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3页:地图详解-被炮击的小屋

展开

地图全解

前言

  请大家注意,您会遇到的所有人物有敌对、中立、友善三种。

  敌对:一见你就开枪。(注意,敌对人物不一定都是匪徒,有的是平民,杀了会沮丧乃至崩溃)

  中立:可以与你和平共处,与你交易,但是有的地方不让你进去,强行进入会警告你,然后打你(这个最多,平民士兵土匪都有)

  友善:没有禁区,随便走,只要不打他,不偷他东西,可以与你交易,甚至帮助你,例如医院(这个都是平民)

  注意:夜晚搜刮时不要随意切换出武器,对方会认为你要攻击他,会警告你然后攻击你。

放养说明

  放养:放养就是通过攻击交易npc使其求饶。求饶状态下的npc看到你偷东西不会阻拦,而有交易员的地点物资会刷新,即可定期来收“保护费”;注意事项:攻击交易员之前必须杀光交易员附近的人。杀其他人时不能被交易员看见,否则他宁死不屈;这个玩法极度影响游戏难度,并且新人手法不好,很难成功,所以推荐不要放养。

被炮击的小屋

  三大初始地图地图之一,没有人。需要一个撬棍、一把铁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