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9、又来送钱保命。我是拒绝的。自动撸掉,征服之。

游民星空

  自家问题解决了,看下外交情况。史塔兰和艾维省正在对撸。红眼和红矮子对撸,下面矮子帮在撸兽人帮。我下一步的目标:奥斯特马克。

游民星空

  家里做2个人口,升级2级墓地2级森林。主将急速跑到边界,发现空城一个。OVER

游民星空

  10、2队弓手,无骑兵,开局全军直接冲,光头魔法配合大狗点掉敌将,3队蝙蝠分开撸2队弓手。无压力打爆。掉了个宝贝。

游民星空

  只能抢几百块,怎么这么穷,占领之。发现2个家伙在掠夺,难怪这么穷。左边人类右边兽人。兽人兵有点多啊。家里招了一个亡灵之主领袖,点开复活,泪流满面啊!

游民星空

  复活3个高级兵等会给主将,有了这等战力,可以撸掉右边矮子和兽人了。OVER

  11、不洁之剑任务出来了,完成前奏,女妖还没出来,还拿不到。掠夺我的都吓跑了,高级兵换给光头,光头开急速北上,准备拿城。

游民星空

  死法占住城,死法被动是加3吸血鬼地毯技能,还不错。OVER

  12、事务官拉下地图,发现这哥们有2个主将,其中一个满编在城里。一个回合走不到他城,先掠夺一把。死法继续下去复活高级兵,然后回城。主城升3本。

游民星空

  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