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福尔摩斯恶魔之女》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福尔摩斯恶魔之女好不好玩

2016-06-13 09:42: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极致静态

展开

极致静态

  恶魔之女拥有一段相当精彩的开场,看似平凡,却暗藏伏笔。在这一次游戏的画面效果上,恶魔之女并未表现出优异的画面效果,人物的表情在一些时候表现的较为呆滞,缺少生气。基于表情,甚至能够观察到一瞬间的白眼,虽然是一个微小的细节,却令人冷飕飕的。在人物的审视环节上,质量就有所提高。由于是静态的原因,所以你能更加细致的观察到生活反映在人身上的点点滴滴。

游民星空
白眼

游民星空
审视环节

  游戏的载入过程设计的极有创意,与图片式的载入画面不同,福尔摩斯采用动态场景载入,在载入过程中,你依旧能够对相关案件资料进行查阅,并且载入场景又很融洽的通过马车进行桥接,毫无违和感,利用这种方式进行载入的游戏看到的还比较少。这种载入风格恰恰又于福尔摩斯:恶魔之女相当吻合。

游民星空
真相背后的杀机

游民星空
载入场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福尔摩斯:恶魔之女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