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DEMO试玩版线索汇总及通关要点解析 试玩攻略

2016-06-19 10:51:17 来源:D7VG 作者:ve_ama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6.在录像带的世界里微波炉下会有一张贴纸写着"Simplygon"而现实世界没有。可能与一款软件有关quote:

  [–]cutespacedragon 9 指標

  It says "Simplygon". I googled it and it is a 3D optimization software for Unity and the Unreal Engine. Probably just a little shout out.

  17.按住L2会使角色双手拿住斧子(应该是防御),并不能防住老人的一拳。可能是本篇中的动作

  18.一下是对于通关的一些揣测:

  需要找齐所有的女鬼。

  某些道具(其实就是手指)需要在修改了游戏设置或者PS4的设置之后才能起效。

  需要设置PS4的时间至2017.6.1(游戏里的时间),更具游戏里提到房子已经被弃置了三年,可能要改成2014.6.1

  需要用斧子在房间的某处劈砍

  19.斧子会在阁楼里有奇效

  20.某条评论提到“再调查一次直升机的照片。”("Have you found the photo with the Helicopter?" and "Try looking at it again.")

  21.电视机下的盒子上写着7,划线部分原来写的应该是“HARAWATA”,在日语中是肠子的意思。也有用户指出是RE7在steambd上的代号。

游民星空

  22.地图。

游民星空

  23.游戏中出现了大量的7:七个一组的家具、女鬼的地点、巫毒娃娃的个数

  24.灯的闪烁情况被翻译成了摩斯码,把它作为电话号码的话,区号是路易斯安那州。

  25.某位用户把录像带的时间码(time codes)转换成了坐标,地点同样指向了路易斯安那州。大家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了路易斯安那州,当地发生过的事件或许和游戏有什么联系。

  26.Jesse Cox on Youtube采访了游戏的开发人员,对方确定“游戏大概有4、5个结局,以及一个主要的结局”

  27.根据该tweet,假手指有特殊的作用。(Was told by a Capcom rep that the RE7 demo is beatable.Said the axe doesn't have much use,but the dummy finger has a purpose.)

  28.我们在电话房发现了奇怪的图形!如果我们把斧头的影子投影在墙上,会有图形出现,这应该就是19点所提到的作用了。另外附上整合图。

  29.CAPCOM回应说之前关于斧头和手指的信息不完全是正确的。

  (However, the Capcom guys told the finger/axe info wasn't entirely correct. Back to square one folks.)(但可能指的是27中axe doesn't have much use这一点)

  30.电话房中有一个仿佛是隐藏门的东西。靠近手会有开门的动作,另外斧头砍上去没有痕迹。

  31.出现了glitch,阁楼尽头的门消失了,但是出现了另一个房间,触发方法不清楚。

  32.某位玩家卡出了贴图发现后门外的景色....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表明或许并不是从后门逃出去。(更新视频)

  33.发现了第7个模特人偶,一般情况下那个位置只有三个模特,而视频中那个不是面对玩家的模特是突然多出来的,我想说这个不可能是作假的,要把一楼的模特搬过来是不可能的。(七个人偶的位置:1.电话房2、3、4、5、6.二楼楼梯间7.后门的走廊震你一下)。

  34.某个玩家在录像带世界中将游戏音量改成0-0-0,记录下了某些声音,经过倒放之后发现是某个女性的呢喃声。

  视频中可以听到(按先后顺序):

  "Babies..."

  "M'sorry(?) / M'soul(?)"

  "Save/slay my soul".

  "Just breathe(?) / Just sorry(?)"

  "Blood TV(?) / Blood tear(?)"

  "Balcony(?)"

  "Hands..." (forgotten in the final edit, right before the "I miss you" part)

  "I miss you... both(?)... throw(?)... this man(?)... is real(?)/he's real(?)... Just a little way" followed by a very quiet part where I thought there were some words but couldn't quite hear them

  "Slave(?), brave(?), silent(?)"

  And the last part : "Won't give you anything(?)"

  35.回答一些FAQ:

  所有的道具只有提示使用的时候能使用,没有提示的时候并不能与什么东西交互,即使你把它装备在装备栏中。(斧子除外,它是武器)

  目前为止,只有木箱和个别模特人偶可以破坏。其他的墙壁什么的砍了并没什么用。(不排除是一种必要的手段)

  你也不能用液压钳剪掉除了衣柜铁链的任何东西(电线什么的)。

  捡到液压钳的时候掉下来的玩偶并不能互动。

  目前为止手柄触控板和麦克风没有被证实有任何用。

  通向阁楼的楼梯一旦放下了就收不上去了。那个按钮不能再按了。

  在梯子上退出录像带并不会让你回到现实世界时也在梯子上。(会回到电视机前)

  你并不能拦住安德烈不让他作死。

  当然你也跟不上他,会有空气墙挡住你的去路。

  你不能把箱子/模特人偶送到地下室,因为中途他就会消失。

  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报告显示修改系统时间有效果。

  没有证据显示女鬼与巫毒娃娃有联系。

  除非有人发现了女鬼出现的套路,不然很难说这个有什么意义。(目前的说法是女鬼出现的次数与位置都是随机的)

  没有证据显示水龙头和锅子有什么用。

  至于女鬼是什么,目前没有答案,只能说她出现过一瞬间之后会消失的特性我们称呼她为女鬼。国外也叫她Ghost Girl。

  另外根据游戏中的报纸,显然录像带三人组是冲着女鬼来的,大概这个能解释为什么会在录像带看到女鬼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