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全模式及难度介绍

2016-06-25 18:18: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7713356 我要投稿

第3页:总结

展开

总结

  这些就是全部能玩这游戏真的相当耐玩,只是你要克服操作障碍。

  基本的攻击方式 就是攻击+DASH吸收也是本作最大特色,一般打怪不吸收就不会有分数BOSS不吸收就会回血,比起刚佛列特的电击我更爱这款的DASH吸收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ASH吸收这个设计完美排除了慢慢来的乌龟打法除非你不拿分数,怪在你前方被击破你本来就会经过DASH完全不影响你的行径。

  大多数的怪以及BOSS 都可以用算伤害量的方式 让你很自然地在破除稳定后吸收而不是刻意去DASH,像一般小兵就是1-5发小铁炮后DASH吸收 BOSS大约1/4血后DASH,吸收吸收有三种,一般DASH-空中&一般地面,贴地DASH-可以顺便闪躲平射攻击,下坠DASH-吸收后直接落地减少滞空伤害。

  移动方式除了无限DASH 还有后跳和抓墙会了之后容错率超级高的,更别提拿了某特武游戏瞬间变超简单,平常吸收敌人有机会会拿到BUFF特定地形需要的BUFF也会在之前敌人给你。像伤害BUFF可以穿透就万用无穷WW。

游民星空

  此外过完BOSS卡后 会出现关卡建议的选项,被你救的伙伴会在关卡帮你的感觉真的超好。而不是各种把对方打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