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画面剧情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好玩吗

2016-06-30 11:07: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解谜与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与剧情

  在游戏的剧情方面,乐高更是十分注重原始剧本的还原。毕竟从电影到游戏,面向的用户很大一部分是电影的粉丝,所以为了迎合粉丝以及顺便推广自家产品,游戏进程在原本剧情之上还加入两人很多卖萌搞怪的元素,而正常向的过场动画中,各个人偶之间有板有眼的演绎又让人忍俊不禁,形成反差萌也是本作的看点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弱化解谜增强动作

  玩家们总是希望在一款游戏中体验到各种类型都有的特点,而随着快餐式游戏不断推出,玩家们在拿到一款游戏之后都十分迫切融入游戏中。很少有玩家喜欢在这样还原电影剧情的游戏中还要费尽心思的解谜。对于很多玩家而言,本作也可能只是其想看看之前的剧情会被还原成什么样,然后回顾一下星战的剧情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乐高出了这么多的游戏,游戏的风格也一直在改变,以满足玩家对游戏越来越高的要求。以前的乐高游戏中主要的游戏玩法是解谜,玩家总是要绞尽脑汁的去思考,而在《原力觉醒》的一开始,玩家就有了和敌人面对面硬拼的机会。星战这样的题材,注定了游戏中会存在射击和动作的内核,并且所比重较大,与玩家需要解谜的部分此长彼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