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雄霸九州》武将系统全指南

2016-06-29 12:26:50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将是玩家成就霸业的基础,无论是擅长冲锋杀敌的武将,还是采取谋略智取的文臣。质量越高的武将对战斗的提升越大!

游民星空

1.武将招募:

  在官府中的武将中使用招募令(可招猛将、良将、战将)或求贤令(可招神将、猛将)招募(招将令牌可通过完成战役任务和登录奖励获得)

  如对本次刷新不满意,可用元宝刷新(有暴击可能),同时每刷新一次会累计祝福值10点,满100点后,必出猛将(招募令)或神将(求贤令)

  第一次使用求贤令必出三神将!VIP6开启第四栏武将栏!

游民星空

  神将有较高的资质与强力的技能!求才若渴!得神将更能助你得天下!

2.武将忠诚度

  在官府中的授印礼官给武将用五铢和银锭提高武将忠诚度,忠诚度达到一定数量可升阶官级,从白丁到大将军,每升一级都有一定的属性奖励,升一定的官职等级可进一阶。

3.副将搭配

  当武将品质达到卓越可以开启副将系统,可携带一名副将,当武将品质达到至尊,即可携带两名副将。主将与副将的技能搭配创造出强力组合,征战沙场,同时主将的属性也会提升(每种属性取主将与副将中最高的属性)

4.兵种与兵阶

  用砺兵府对兵种进行升级改造

  兵种专精:升级后(消耗练兵符和五铢)会增加当前兵种所造成的伤害和减少受到的相对应兵种伤害。(六个兵种分开计算)

  兵种进阶:通过消耗道具,可以不断强化兵种,打造一支精锐雄师。进阶可以增加兵力与攻击,一旦突破,除基础属性的提高,还会掌握更多不同的特性。

  改变兵种:可任意更换兵种(消耗五铢),创造你自己所需的独特搭配!

游民星空

  武将升星:武将等级、武将官职、兵种阶级以及兵种专精构成了武将实力的四大要素,当符合条件之时可以提升武将星级,当星级全满便可以进行突破,突破后可增加武将基本属性,使得武将更为强大!还有神秘的无双技等着您的挖掘!

游民星空《雄霸九州》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雄霸九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