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Tone》手柄完美HOLD键位及指法技巧

2016-07-06 13:04:25 来源:A9VG 作者:手冢文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Tone》中HOLD难度虽然很难打但是也有很多大触们研制出了自己的一套玩法键位。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Tone》手柄完美HOLD键位及指法技巧吧。

  本人收到了大量大触的建议,认为我使用了组合LR键的设置,导致不得不放弃HOLD,是很要不得的,他们都让我使用王道键位设置方法来玩,才能得到高分。

  其实,我也没敢告诉他们不是我不想HOLD,只是光为了全连就已经够呛了,没顾得上HOLD。

  很多朋友已经看出了本作HOLD的重要性,可以很肯定地说,本作的HOLD重要性在全连和判定之上。

  那么如何才能用手柄完美HOLD。

  根据多方大触的交流,目前暂且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一种邪道,一种王道。

  关于邪道这里就不做多讲了,多重按键顶位,简单方便,但对于很多歌曲的情况,这个方法有时候还是不得不放弃一些HOLD得分。

  这里主要讲一下王道指法。

  键位设置大体如下:

游民星空

  这套方法目前看来是能完全胜任FT最高难度的HOLD。但这套键位虽然王道,却也是一条修罗之道。

  如果想要熟悉这套指法,你需要做到:

  1、双手食指,中指,拇指全都上阵。

  2、仅用剩下的无名指和小指控制手柄的固定。

  3、熟练的用基本按键去打三重,四重按键。

  4、看到HOLD就要使用LR键来按的条件反射锻炼。

  如果你之前从没进行过这个键位的练习,那么这个键位无疑将会非常有难度。

  但是,有些东西即使你知道它很难但也不得不面对,如果真的要追求HOLD分数的话,那么唯有趁早适应这套键位和手法,才能真正意义上战胜这款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