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封神》游戏内容全面详解

2016-07-12 09:51:51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御封神》内容介绍

1. 点将台

  玩家最多只能同时携带10个武将,其余的武将可以放入点将台中待命,点将台为玩家提供的是一个类似武将仓库的功能。

游民星空

2. 阵型

  阵型用于调配玩家携带进入战斗的武将配置,随着君主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配置参战的武将数量越多,包含君主在内,单人战斗最多可以出战5名武将。

游民星空

  根据站位的不同,在战斗中出现的位置和出手的速度也不同,而且不同的阵法也会提供不同的加成,所以不同的战斗中选择合适的阵型,摆放合适的站位,也是非常必要的。

  玩家君主等级越高可以使用的阵型也越多。

游民星空

3. 战斗

  御封神的战斗采用的是半即时的ATB回合制,如图:

游民星空

  战斗中所有单位会根据自身的速度在ATB条上从左往右移动,到达最右端时可以获得行动机会,当某单位进入行动操作时ATB将会暂停,直到行动结束。

战斗操作:

  1.使用技能:使用鼠标点击或使用快捷键选择主动技能,然后选择技能释放目标,技能不同技能的施放目标也不同。被动技能在战斗中是自动生效,不需要手动施放。使用技能后,该行动回合将结束。

  2. 法宝:显示该武将携带的法宝,法宝自动生效,不需要手动施放。

  3. 移动:点击移动后武将将进入移动模式,玩家可以指挥武将移动到移动范围内的选中目的地。每个操作回合一个武将只能移动一次,使用技能后将无法移动。

  4.物品:使用战斗道具辅助战斗,该功能暂未开放。

  5.待机:跳过操作结束该行动回合。

游民星空

4. 装备:

  武将装备分为六个部位:武器、头盔、衣服、鞋子、饰品、法宝。其中武器和饰品分为物理和法术两类,对应物理和法术武将。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不同的部位提供的属性类型也不同。

游民星空

5.铁匠铺

  强化:提高装备的固有属性,强化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强化的等级不发超过君主当前的

  等级,强化的费用将变成装备的售价,出售时将全额返还。

游民星空

  洗练:洗练可以重置装备的随机属性,洗练包括属性的类型和数值,当玩家获得一条较满意的属性时可以锁定该属性,被锁定的属性不会参加洗练。

游民星空

6. 聚仙录:

  招贤馆是玩家招募新武将的地方,当玩家声望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后,消耗一定的金币就可以招募对应的武将了。当玩家成功招募一个武将后,招贤馆将出现新的武将,直到所有武将出现。声望不会随着武将招募而扣除。

游民星空

7.八卦:

  玩家在关卡中击败怪物会获得武魂,不同的怪物武魂的数量也不同。

游民星空

  消耗一定数量的武魂可以提升八卦的等级,八卦根据卦象不同可以为所有参加战斗的武将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8.坐骑:

  坐骑为君主作战时骑乘的仙兽,升级坐骑不但能使君主战斗造型更加华丽,更能大幅度提高君主的战斗力。培养坐骑需要消耗对应道具,品质越高培养效果越好,但坐骑满十星进行转生后可以获得新的造型,在已获得的几个仙兽造型中,玩家可以自由的更换乘骑。

游民星空

9. 仙魄:

仙魄探索:

  探索遗迹可以获得仙魄,在探索中有几率发现新的遗迹,越高级的遗迹获得仙魄越好。

游民星空

  仙魄可以获得寻宝点数,寻宝点数可以直接兑换高级仙魄

游民星空

仙魄使用:

  仙魄可以装备在武将身上提高武将属性,不同类型的仙魄提供的属性加成也不同。

  化魂可以将无用的仙魄分解成经验供其他仙魄升级。

游民星空

  仙魄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橙,品质越高提供的属性加成越好,升级需求的经验也越高。

10.学院:

  学院内研究的各项仙术会提高所有出战武将的属性,随着君主等级的提升将不断开放新的仙术项目。

  研究仙术将消耗金币和冷却时间,当仙术研究冷却时间累积到两小时以上时将暂时无法升级仙术,直到冷却时间归零。单项仙术的等级无法超过当前的君主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封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