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村长征战团》新版本资源使用指南 非R与小R玩家如何合理利用资源

2016-07-13 10:28:03 来源:贴吧 作者:cxbs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村长征战团》新版本资源使用指南。非R与小R玩家如何合理利用资源?

村长征战团攻略索引
新手全指南 武将站位指南 生产经营布局攻略 中后期发展攻略

游民星空《村长征战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1、金币

  这个是最基础的资源,也最缺。主要用于升级武将,商品,扩充兵力,也是捐献联盟的主力资源。

2、蓝钻

  这个资源收入主要来源是竞技场和每日任务。建议用于购买每日折扣中的穆桂英和秦军还有宝殿里穆桂英和司马的碎片(发展战力),购买公寓升级公寓(发展村庄收入),联盟捐献量力而行。

3、蓝玉牌

  用于兑换吕布,黄忠及其碎片。

4、黄玉牌

  前期全换神器箱子,中期换出典韦,亚历山大,后期可以适当换碎片。貂蝉放在最后

5、将魂

  将魂非常宝贵,来源只有护送和分解卡片。用于兑换司马碎片(穆桂英可以先换到2星主要培养司马),注意,将魂换武将非常贵,前期只推荐猴子,圣诞老人和白起这几个,不要浪费。

6、体力

  体力主要用于刷武将碎片和装备碎片,前期装备刷弓箭和火枪就可以。下面说值得刷碎片的武将。白色武将刷一个肉盾就可以,用姜就可以,绿色武将一律不刷,蓝色武将选择有连射技能的火枪武将刷碎片(诸葛,哲别,普京优先),紫色都可以刷。

7、红钻

  充钱换的,没啥用,没活动别冲。首先买一些劳动成长高的农民(这很重要),前期适当购买神器碎片(很贵,不着急就尽量不买),剩下的碎片抽抽武将,换点将魂,拿到紫色就算赚了。

8、点券

  不是大r也轮不到花点券,量力而行吧,除了买精品店和点券商品,其他的就看心情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村长征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