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村长征战团》生产线建造指南 生产经营布局攻略

2016-05-25 10:27: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村长征战团》生产线指南,村长生产经营布局攻略。

村长征战团攻略索引
新手全指南 武将站位指南 生产经营布局攻略 中后期发展攻略

游民星空《村长征战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村庄建造经营的入门技巧吧~首先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建造”按钮,这时会弹出“建造界面”哦。

游民星空

  然后点击你想要建造的建筑的小图标,例如“民居”。

游民星空

  点击后游戏会自动关闭“建造”界面,然后在游戏场景中会出现将要建造的建筑。这时移动建筑到适当的位置,当建筑下面的箭头为绿色时,点击鼠标就能完成建造了~

游民星空

  已经摆好的建筑如果不满足生产经营条件时,系统会有白底冒泡提示哦。大家可以点击提示右上角的蓝色“?”按钮,可查看该提示的具体内容。

游民星空

  小编特别提醒一下,通过点击主界面“金币”数量后面的“?”按钮,也可弹出下面的界面,“关于赚钱”。界面内有关于“采集线”“生产线”的详细介绍。“采集线”是关于采集资源的基本要求介绍,生产线是关于生产、贩卖商品的基本要求介绍。好好学习,新手可以尝试模仿着进行拜访,那前期村庄的产出就会迅速提升哦。

游民星空

  村庄的建造经营是一个长期的研究,不能一蹴而就哦~不断研究建筑的布局,使金币产出不断提升,追求极致的产出效率,正是村长打天下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村长征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