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图文攻略 全章节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4 10:28: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捉鬼基本知识

展开

捉鬼基本知识

  当你看见有探测器的标记或者是场景中出现紫色气息时,按E键激活你的PKE探测器,使用PKE探测器扫描周边地方可以发现鬼魂符号。

游民星空

  你能够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发射武器来攻击鬼魂。

游民星空

  使用武器或质子束武器时会出现武器发热情况,按R键防止武器过热。

游民星空

  按空格键可以朝个方向进行翻滚躲避。

游民星空

  当你找到罗恩的鬼魂装置,它属于游戏的收集品,收集它们可以获得额外的ECTO点数。

游民星空

  按鼠标右键投掷炸弹,再按一次鼠标右键可以引爆炸弹。

游民星空

  当鬼魂BOSS血量归零时,就可以用质子束武器来制服它们,按Q键切换出你的质子束武器,然后按住鼠标左键射向鬼魂BOSS。

游民星空

  束缚鬼魂BOSS时留意屏幕下方的蓝圈,根据箭头所指方向来移动鼠标,那么就可以提升束缚效果,当束缚力满额,就可以按鼠标右键给予鬼魂BOSS一个下压。

游民星空

  当鬼魂陷阱图标出现,按F键投掷出来。然后连续点击F键将鬼魂BOSS给困住。

游民星空

  以获得ECTO点数来升级角色,然后获得技能点数后就可以用来购买角色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