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墓园》全系统解析新手图文攻略 新手攻略

2016-07-14 13:54: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界、商店及缮写室(1)

展开

游戏界、商店及缮写室

  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能看到三个主要的区块。

  ①下图红框中标记的为当前角色的状态。红色条形为血值;绿色条形为体力值;旁边为快捷物品栏,显示的物品为该角色下次Q键可以使用的物品。

  ②蓝框中标记的为当前区域的任务,在玩家进入一层区域后,会出现相应的任务,完成该任务会得到金钱的奖励。当任务全部完成后,去到下一层,到那里就会更新新的任务。

  ③黄框中显示的为当前角色的等级,拥有的钻石和钱币。

  钻石是可以在关卡中消耗的金钱,可以用来购买道具等等。在关卡开始的不远处能够看到一个蜷缩着的老人,互动即可打开商店界面,在此处可以消耗钻石来购买各种补给物品。钻石可以在杀死怪物后收集获得,但是它不能被下一个角色继承,当前角色死亡,下个角色开始时钻石从0开始。

游民星空

  在关卡中能发现有很多书本堆叠的地方,过去互动,即可打开缮写室界面,玩家在这里可以使用钱币来购买解锁各种书籍。钱币和书籍可以被下一名角色继承。书籍都有不同的增益效果,玩家可以通过装备书籍来获得更强的力量。

游民星空

缮写室书籍一览

  吃被高估了

游民星空

  狂暴中:开始派对

游民星空

  50吗?40就挺多的啦。你要30做什么?

游民星空

  吸血症是你的朋友

游民星空

  战斗把你撂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墓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