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十大RPG地图推荐及介绍 十大好玩MOD推荐

2016-07-17 17:43:00 来源:18183 作者:萌萌不是马 我要投稿

第7页:RPG地图-阿格斯传说

展开

RPG地图-阿格斯传说

游民星空

  这次是我们建筑团队首个RPG地图作品,历时一个月,场景版图约二十多个,四十多个精英区王,百多款道具,我们付出的是时间、创意、心血。希望各位玩得开心。

下载地址:

  MOD下载:点击进入

地图安装方法:

  单机模式:将地图放於C:\Users\user\AppData\Roaming\.minecraft\saves

  伺服器:将地图放於Minecraft Server资料夹里,

  修改server.properties里的level-name=ArgusRPG-V2.1

  记紧也要修改enable-command-block=true,否则不能使用任何传送点。

  (材质包):游玩地图必需使用材质包,否则不能完美观看部份场景。(压缩档已内附)

  (若果安装材质包后破图的话,请安装OptiFine,压缩档已内附)

  (OptiFine):都把所有档案放在MINECRAFT.JAR中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游戏时代设於中世纪,恶魔势力日益扩大,最终出生於村庄的勇者被村长选中之下,背负著消灭恶魔之任,踏上冒险旅程,挑战最终魔王。

游戏守则:

  不能掘取任何方块

  不能走出场景版图

  合作团结完成游戏地图版本为1.4.7游戏难度需设置为困难(第一次没有调整好请重新载入地图)

游戏玩法:

  足够的等级就能传送到下一个场景

  而每个场景都有一个BOSS

  每个BOSS也有自己特独的装备击杀成功装备倒在地上

  玩家自由争取装备或分享装备

  定时定候需要饮食努力打工钓鱼打猎获得金钱

  游戏最终胜利条件是击败最终王

游戏系统:

  跑商系统:每开启新一张场景都有不同商人收购不同场景的物品利用差价获得利润

  纪录点系统:每个场景都有纪录点死亡下次会复活到该场景

  育成系统:根据等级才可以让玩家到达下一个场景等级不足不能传送到下一个场景只能走到以前的场景

  游戏人数:1-15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