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画面及武器试玩心得 地球防卫军4.1好玩吗

2016-07-20 08:49:3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电脑AI和怪物攻击判定】

  最后说一点游戏比较蛋疼的地方,在游戏中由于扮演着战士中的一员,所以在剧情关卡中玩家需要和一小队士兵一起行动作战。但不得不说这些电脑的AI实在不忍直视,他们只会朝着怪物的大致方向不停的射击,即使和怪物之间隔着一层墙壁,也不知道拐弯,而是对墙壁就开始举枪射击,现场叫一个尴尬。另外笔者在打到巨型蜘蛛的时候,发现蜘蛛的吐丝攻击竟然会穿过墙壁,建筑,也是着实让人郁闷,也不知道后面的战斗中会不会遇到类似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粗糙之处随处可见,但笔者依旧会向你推荐这款游戏,并且给它打上一个不错的分数。因为它给笔者带来眼前一亮的地方同样精彩。并且游戏支持多人联机,相信和小伙伴一同玩耍,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