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迎击战争》战斗及建筑试玩心得 绝对迎击战争好玩吗

2016-07-20 09:07: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战后休整】

  战斗结算部分的报告详细显示了本次战斗玩家的得分情况,包含了消灭敌人、幸福度、材料获得、同伴的经验信息。你问我同伴是什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位指挥官,自然不能亲自上阵了。结算过程中还可以一名操作人员奖励额外200xp,同时会增加其20点体力,前面的百分比表示为精神集中度,越高表示技能触发几率越高(没错这些操作人员还有各自的技能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的城市布局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只是战斗过程中损失较多生命值的建筑无法自动恢复,在没有修复单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将其卖出重建。战斗之后还会在水晶分解处获得一定税收,与城市总人口有关,附近的位置可以看到具有移民意向的人员数量,将其收纳后可以加快幸福度的提升。在广场花一定金钱举办活动也可以快速增加幸福指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迎击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