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猎隼陨落轻松打法队伍配置及图文分析

2016-07-21 12:44:46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零落_羽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猎隼陨落大家没有忘记吧,下水道的打法非常好用,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全境封锁猎隼陨落轻松打法队伍配置及图文分析,让大家看看下水道的轻松打法与队伍配置,还等什么快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这个是以前的卡墙下水道打法,不过在修复了掩体bug后已经失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我评价下1.3版本继续蹲坑的打法;这个打法最大的优点就是轻松,相比角落打法,怪不会一下子涌过来,配合不怎么默契的队伍也可以打。而且就算谁掉线了,也有版本补救(13波的时候扔掩体的哥们儿掉线了,这是本周我听过最吓人的恐怖故事),3个还行的电工就可以打这个地方(有个开拓最好,没有也无所谓,这次我带的开拓,另外仨还没毕业)。因为改过了炮弹的爆炸判定,所以在下面如果站在中间的话会直接被炮弹炸死,所以需要4个人一直待在左边(背对装甲车的左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是轻松,不过也是缺点,就是用时太长,有些时候怪会不过来,需要稍微引一下,不过团灭几率很小,一次性过。

  3电工带一弹药平台,2免疫(两个不停的交替,防止免疫废了没好)。这个有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如果3个人都离开下面到楼梯上去,装甲车的炮口就会锁定放掩体上面的平台,这时炮弹飞过来虽然不会炸到人,不过会废掉医疗站和机动掩护。但是有个解决办法,只要锁定了上面,4个人里有3个回到地下,注意是立回,这时候炮口会改变锁定位置,就不会废掉掩护。在打的时候,3电工不停的贴墙纸和扔医疗站,因为你离开墙纸的几秒内buff仍然会持续,所以就像图一一样这样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