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各兵种特色及优缺点分析

2016-07-25 10:00:40 来源:bilibili 作者:zj5ac01 我要投稿

第4页:女兵-第一期

展开

女兵

  移动速度属于第2,空中机动第1,但因为受到能量本身的限制,武器攻击消耗能量威力输出是最高的,但受到能量限制,飞行需要能量,攻击需要能量,所以对能量控制操作要求比较高,一旦没了能量就任人宰割。

  近战武器威力很高,消耗能量较少,但射程太近,要用好考研技术。中距离武器攻击输出比较弱,一般推荐使用90级的电击枪FF,远距离狙击枪威力很恐怖,比如55级92级这2把,但很耗能量。范围攻击武器很好用,特别是RZR但要用好可不容易,需要技术,对空武器比较蛋疼,不是说性能不好,是攻击力太捉急,不过追踪性能一流。

  中的来说属于最好用的兵种,可以一个人单浪,当然前提你技术足够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