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格斗刀锋对决EX》图文攻略 全人物出招表及格斗对战指南

2016-08-02 19:03: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基础教学(下)

展开

防守技

  当你的能量槽是满的时候按十字键←,A键和C键就可以快速往后跳。

  这个动作在你的攻击遭到格挡的时候也能够发动,这是躲避敌人反击的最好招式。

游民星空

EX能量招式

  按B键+C键配合每个能量动作顺序,可以施展出强有力的EX能量招式,这些招数会消

  耗一半能量槽。

  举例,遭受Ryuga的black dragon攻击将会因为使用EX能量招式而提升连击数,而

  Altina的arrow rain会带有追踪敌人的效果。

  每一个招式在使用EX能量都会有不同的效果,最好就是在训练模式当中尝试一下。

  在招式列表当中可以查询那些可以使用EX能量,只要它们带有EX字样即可。

游民星空

反击

  当格挡你的敌人时按十字键→,B键和C键就可以实战反击。这个动作可以按住键位

  以实战更强力的冲击。

  使用反击会消耗AP槽。

  当按住键位时,AP槽会被消耗,然而按的时间越长久,就能够施展击退敌人的效果。

游民星空

反弹格挡

  当AP槽超过50%时,按B键和C键,就可以施展反弹格挡价格敌人弹开。

  反弹格挡可以应付上路、中路、下路的攻击,但无法对抱摔起作用。

  如果你的对手在你发动反弹格挡时没有攻击,那么就不会出现击退效果。

游民星空

支援攻击1

  当支援槽满的时候按D键就可以召唤出1个角色进行资支援攻击,每个角色会有三种

  支援攻击模式,这取决于控制角色当前的情况,另外还会根据支援槽的量。

  攻击的细节和支援槽遵循以下原则。

  中性状态,当非攻击你的敌人或遭受攻击,按D键可以施展轻攻击支援消耗一格支援槽;标准攻击,当进行中路普通攻击按A键、B键或者C键,按D键就可以施展中攻击支援消耗两格支援槽;当使用能量招式,按D键就可以施展重攻击资源,消耗三格能量槽。

游民星空

支援攻击2

  正如你召唤,一个轻攻击会自动在一个中性状态中施展,而中攻击会在攻击时出现,施展能量攻击时可以使用重攻击支援。

  然而,你是可以手动去推翻这些原则,按D键和B键同时强行发动中攻击支援,而按D键和C键就能够强行发动重攻击支援。

  譬如,在攻击你的敌人时候召唤帮手那么理应是发动中攻击,但是按D键和C键就可以变为重攻击支援。

  当中性状态,按D键和B键就可以施展中攻击支援。

游民星空

支援介入

  你的敌人在攻击你的时候,而且你频临被击败的边缘。

  这时候按D键消耗三格支援槽,必须要支援槽满额的状况下,一个支援就会介入战斗,你的支援角色会以强劲的态势登场。

  这一招是用来解决紧急情况——打断敌人的攻势。

  支援介入可以用在格挡的时候。

游民星空

组合必杀技

  你想要发动角色的每一招超级必杀技?

  你都想将这些招式施展在对手身上?

  当发动一个必杀技,那么需要消耗四格支援槽,只需要按D键。

  然后会发动组合的必杀技,在这里你的支援角色会一同发动超级必杀技。

  弹药注意这个招式会在落空或者是被格挡时无法发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格斗:刀锋对决EX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