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女武神洞穴及野外生存玩法图文解析

2016-08-02 14:41:08 来源:饥荒吧 作者:哇嘎哩嘛戏哒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我用技术这个词来描述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常规BUG可能有些苍白无力。因为这个常规BUG,对我来说,那是,非!常!强!大!我表示玩儿过饥荒的骨灰选手知道此内容的也没有几个

游民星空

  新手小白,我就不过多的解释了啊。地下二层的,白蜘蛛迷宫,小宝箱,大家都知道。里面有,各类宝石,铥矿,铥渣,噩梦史莱姆,武器,等。心细一点的人都会发现。有时候开宝箱的瞬间,会,降低/提高,(饱食度,生命,及脑残),关键来了。还有一种是,降低/提高,身上随即武器/防具的,耐久!本人偶然的发现一个神奇的常规BUG,那就是,(被降低/提高过的蜗牛壳,在剩下百分之1的耐久度时是永远不会损坏的),也就是说。你装备上这个蜗牛壳,使用后。是持续无敌的状态。在遇到,群狼,群噩梦,和群蜘蛛的围攻时。使用无敌蜗牛壳可使它们群攻几次就会放弃。

游民星空

  过白蜘蛛网的技巧,贴边儿蹭!吧友那些火烧蜘蛛网什么的弱爆了啊,耽误时间和材料。

游民星空

  运气不好,带的这几个蜗牛壳开箱子都没触发,降低/提高,耐久。成饰品了。天亮准备去蜘蛛群让大家看效果。

游民星空

  家周围有虫洞非常的方便。

游民星空

  刚好到夏天了,我耳朵不好,经常听不到什么东西烧着的前奏,所以整个夏天都在空阔地度过。万事具备。马上开始展示无敌蜗牛壳。

游民星空

  能力有限。不知道怎么放大。让吧友费眼了。就是这样的效果,除了精神降的快一点,完全就是无敌的。

游民星空

  天黄昏了,兔子全出来,正好精神低,全变成了狂暴兔,16狂兔VS24蜘蛛,赔率,1:7.5,买定离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