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百合组完美结局图文攻略 百合组完美结局怎么达成

2016-08-10 17:25:35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Frozen201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然后,接下来…朋友们。高潮部分到了!注意!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戴好防弹头盔找好掩体蹲下观看楼主先蓄一波能晚上再更

  楼主回来了

  第22天晚。让马可带着斧子撬棍穿着防弹衣去解放妓院。计划是直接奔跑冲入妓院,跑入隐藏点。等他们人群分散后挨个暗杀,最后用撬棍撬开交易柜和关押妓女的房间。然后妓院就算解放了。

  可是现实不仅是残后酷的,还是狗血的。

  进入地图后,先把左边废墟的门拉开,防止被坑到(之前有一次因为门没拉开从地下绕路,结果晚归受伤了)。紧接着就跑到妓院一层大门前用猫眼观察。

  猫眼看到后,就触发了,@没错,她很懂得伺候男人@这句话。同时,有两个男人走向地下一层关妓女的房间。当时我并没太注意这个细节,因为我是来解放妇女的

  在土匪带着嫖客开门的一瞬间,我快跑看冲了进去,一直冲到最右边的隐藏点隐藏了起来。这个隐藏点在妓院的后门,离撤离点很近。

  在冲刺快跑的过程中,我观察到关妓女的地下室前有两个男人。一个站着,一个跪着。好像在撬锁,并且手机里传出了撬棍撬锁的声音(是开锁器还是撬棍不大清楚,反正听到了吭吭地撬锁声。当时我依然没注意,心里想着怎么把妓院5个人依次摸掉。

  我进入隐藏点之后,土匪开始找我,神秘的撬锁声不见了。土匪为了找我,他们推开了每一扇门,却没把门关上。可能是为了发现我才不关门的吧。

  在一楼没有找到人,土匪继续向上找,推开了二楼的每一扇门。而有的土匪依然在一楼巡逻。

  然后终于有一个落单的土匪走过来,隐藏点暗杀,秒之。捡装备,脚步声吸引二楼的一个土匪下楼,隐藏点亦秒之。

  结果,高能来了。在摸第2具尸体的时候,被二楼的土匪发现了。然而他并没有直接从梯子上滑下来,而是向左跑向妓院左侧的楼梯。一秒之后,伴随着卡顿及突然而凌乱的3、4声枪响,人物从搜刮状态自动变成了战斗状态。

  这时马可手上自动切出了斧子和散弹枪。定睛一看,左侧楼梯口两个土匪拿看散弹枪整整隔着一个房间,在极远的地方朝我射击因为之前门都被推开了,视线没有阻挡,他们看见我就射击了。大家都知道,散弹枪是距离越近伤害越高,越远越低。加上我穿防弹衣,基本上每次只扣我一丝血

  我这个时候没有别的办法。躲隐藏点没用,他们已经发现了;爬梯子太慢了,一但中枪会滑下来;直接后门跑收获太少了;所以我没别的选择,直接拿散弹枪跟他们对干。至此,原本酷炫牛B的斧子暗杀已经变成了一场我战版的散弹狂潮了。我稀里糊涂地向土匪开始枪。顿时,在妓院走廊内,散弹枪声响成一片。我牺牲威力以提高射速,土匪一片硬直,倒地。这时我机智地点开了背包发现只剩一发子弹了于是飞快地给了那土匪一枪,然后疾速跑过去用斧子正面干。因为中枪硬直,马可又跑得快,剩下的那个土匪跟本没有还手机会被两斧子带倒了。从而结束了妓院内的战斗。

  我迅速打扫了战场,发现了两把散弹,一把突击步枪及若干子弹。庆幸当时运气好先摸掉了突击手,不然我死定了

  还没有结束,我刚搜完交易员的尸体,结果发现还有一具尸体。去搜发现什么也没有,这时才意识到这是妓女的尸体。再往前走,发现在撤离点前有一个妓女在喊:这是真的吗?这一切都结束了吗?当时我就方了时间不够我先撤了。但我并没有撬地下室的锁(我连橇棍都忘了带),她们是怎么出来的刚开始以为是BUG,但我联想到之前冲入妓院时看到两个男人在撬地下室的锁,也确实听到了开锁声。难道匪帮里有人在救她们吗难道有什么隐藏剧情吗看得出那个妓女是被交易员杀的,怀疑之前的连续枪声也未必全是在打我,可能那时妓女冲了出去,交易员见状开枪了,所以枪声才响成一片(突击步枪手之前已经被我摸掉了)。

  回家之后我就方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稀里糊涂地打了一晚,完全没搞清楚怎么回事。我只是剿光了所有土匪,并没有救人呀人是怎么跑出来的而且马可这家伙够可以的强行给自己揽功劳,分明没救人,硬跟家里人说自己救了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肯定有人说我没图说个JB但是讲道理,有图才有问题!有可能的话我何止截图!而是把整段游戏录下来!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之前并不知情!我原本只是想暗杀,结果哪想到出了这么多厶蛾子!当时的情怳真是令我一头雾水。战斗时截图简直是作死,手机截图整个过程要2、3秒,而游戏本身在截图时是继续运行的!2、3秒内够让你GG了,甚至连sL的机会都没有!

  本来枪战不是我的初衷。你打出去的不是子弹,是钱啊后来回家连一组子弹都不到,这让子弹交易流很心疼之所以没sL是因为当天早上邻居送菜,5裸菜不是小数目,sL的话也会把菜sL没。这也是楼主第一次大规模枪战。同时也不建议大家枪战,打出去的都是钱。子弹很贵!子弹很贵!子弹很贵!重要的交易做三遍

  屠完妓院土匪后,就入冬了。我后面忙着找木头材料,没空去妓院。5天后,家里木头材料很多了才又去了一次。

  第27天,马可带着只能用一次的撬棍及两个锯刃再次去了妓院。进入妓院后,用撬棍撬开了交易员的保险柜后,撬棍就坏了。这时才发现,所有的东西还是私人物品,就知道刷妓女的Bug又来了。走下地下室,果然!锁没了!猫眼一看,里面只有一个妓女。至此,真相大白:妓女那一天跑出去不是Bug!而是锁真的被开了!而且不是我开的,是NPC开!那天我确实看到有人蹲在地下室门口开锁,也的的确确发出了开锁声!不知道是什么剧情,有没有相同经历的小伙伴一起分享一下!而只有一个妓女的原因是那天被交易员打死了一个,另一个被卡在撤离点动弹不得!也就是这个被卡住的妓女在我再次来到妓院时,又被刷回了地下室!推断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刷妓女的Bug,所以我不敢动私人物品(以前吃过这个亏)先捡了废墟中的无主物品,竟凑齐了快一组的子弹,也算弥补我枪战造成的损失(看来土匪一边打一边丢)。

  自从那天邻居送菜了之后,食物就很平衡了。前期都是肉多菜少,后期菜多肉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