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详细解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2016-08-14 10:39:22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回望过去,上下五千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印证并始终贯穿了我们人类的整个历史。在冷兵器盛行混乱的三国时代,想要成为一方霸主不仅在武器和军队上要过硬,国家内部管理也要有过硬的技术,这个技术就是内政科技。当历史穿越进热血三国3之后,让我们去看看现在的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有哪一些呢。

  首先,要学习科技就必须要建造书院。在热血三国3里科技分为两种,一是对外的军事科技,二是对内的内政科技,这两种科技都要在书院里才能进行研究,今天我们只讲热血三国3的内政科技。

  当玩家在热血三国3中建造书院建筑后,打开书院里的“科技研究”就会发现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偏向于养成类,没错是养成类!因为游戏的内政科技是为了游戏中重要的五大资源和稳固君主经济实力去设计的。

  何为五大资源呢?是粮食、木材、石料、铁锭和黄金。热血三国3中的每一个建筑,每一个兵力都离不开这五大资源。粮食生产于农田;木材生产于伐木场;石料生产于采石场;铁锭生产于铁矿;黄金则是来自民居。

  五大资源的快速获取是关键。因此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中的五大生产科技分别是种植技术、砍伐技术、挖掘技术、冶炼技术、赋税制度。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种植技术: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粮食的产量。建筑的建造、科技的研究、兵营的征兵、军队的出征都消耗大量的粮食,三军未动粮草先行。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砍伐技术: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木材的产量。木材一般用于建筑建造,科技研究和兵营的征兵,特别是攻陷城墙的大功臣床弩和冲车的生产需要巨量的木材。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挖掘技术: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石料的产量。石料在游戏中后期大量的使用在生产投石车和城防的礌石上。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冶炼技术: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铁锭的产量。铁锭主要用在建造建筑和中期制造铁骑兵上。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赋税制度: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黄金的产量。购买资源和研究科技都需要用到大量的黄金。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这五种生产技术外,热血三国3的内政科技中还包含了给建筑建造提供加成和辅助生产技术的科技。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建筑技术: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加快建筑建造的速度。这个科技能使你比其他玩家更快的建造好自己的主城和分城。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研究技巧: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加快科技研究的速度。后期一项科技的研究时间很长,能达到十几个小时甚至以天为单位,因此这一项技能大大的给科技研究提升了速度。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储存技巧: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提升农田、伐木场、采石场、铁矿、仓库储存容量的上限。多存一点资源,有备无患总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居住技巧: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增加城池人口容量上限。请不要小瞧这个内政科技,征兵的兵源就是人口,想要拥有强大的军队,不多点人口怎么行。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之安民技巧:

  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按照一定的百分比使人口速度快速增长。人口增长的越快,造兵的速度也越快。

游民星空

  热血三国3内政科技相辅相成,相互影响,为我们快速建设好自己的大本营,尽快的扩展自己的军事实力统一天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