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卡莱特合金板怎么做 卡莱特合金板制作方法解析

2016-08-16 09:21:57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卡莱特合金板也是修理飞船的一种物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人深空卡莱特合金板制作方法解析,教给大家卡莱特合金板怎么做,还不会的同学一起来学习下吧,希望有帮助。

本文转自着迷网,作者Nicho

  要说这飞船坠落到星球上损坏了,要修理就得用到卡利塔合金板(繁体:卡莱特合金板)。

  如果你是要现成的,那么朝着地图上有问号的地方,解锁区域,查看终端,或许可以买到。但这么做也贼麻烦了。

  其实这玩意儿随时随地可以获得,只要你脸不是太差,降落到一个连石头都没有的星球。

  取出你的采矿光束枪,对着地面上那些大石头射击,就可以获得许多铁元素。

游民星空

  TAB键打开你背包,随便点击一个空余的插槽,就会出现制造产品的选项。如果你铁元素足够,那么卡利塔合金板那一项就会亮起。

游民星空

  点击即可制造,PS4版是X键,PC版应该是E键。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给大家说明的这里的卡莱特合金板道具似乎是不能叠放的,所以需要时候再制造,不然太占格子了。

  有关无人深空卡利塔合金板制作方法就给大伙儿介绍到这里,想了解该游戏更多更全的动态,欢迎关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