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多用途工具快速升级方法 武器怎么升级快

2016-08-16 11:58:20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kefuliang8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武器怎么升级快?游戏中多用途工具升级速度比较慢,有时人物背升满了,武器空间也不见得能涨多少,不用着急,下面小编带来“kefuliang824”《无人深空》多用途工具快速升级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游民星空

  我碰到的情况确实是这样的,在没有到24格前,一定要换奇数格数的枪,这样下次换枪的时候至少会加2,一般都是11、13、15这样下去的,如果你拿到了偶数的枪,下次一定会碰到-1格数的枪。

  亲身经历,一开始换了个12格的枪,去哪儿发现全是11格的枪,导致我背包都快48了,枪还只是12的,直到我换了个11格枪。

  那个情况是这样的,npc对话答对会给一把枪,旁边的装置可以买一把枪,我当时试了一下,结果瞬间我就有15的枪了,没过多久很快就可以升到24的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