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成长家园2》图文攻略 全系统及技能植物图文攻略

2016-08-18 19:14: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探索地点介绍(1)

展开

探索地点介绍

游民星空

  打开世界地图,你能看到浮现的各种地点标注,下面对它们逐一介绍。

1:POD挑战

游民星空

  挑战任务在地图上以信标表示,赶到地点选择进行挑战。

  这时在前方的路径上会出现一些路径点,你要通过飞行和跳跃通过这些路径点,在时间限制内全部通过才算成功。

游民星空

  这些挑战任务千变万化,有的不能一次完成,需要你认真熟悉地形后,在某些地方设置好植物,才能在挑战中越过障碍。

  完成挑战任务的奖励是解锁套装。

2:传送点

游民星空

  本作的地图庞大,旅行一圈也得数个小时。好在地图上有些传送点,只要你激活它们,你可在传送点间任意的传送了。

  尤其是一些位置很高的传送点,一旦激活就免去再次攀爬之苦。日后你可以故地重游,也可以利用这个高台飞向附近的地点。

游民星空

  当你抵达一个传送点,切进世界地图,你可以切换到任意一个已激活的传送点,按A键确认传送。

  系统会记住你最后到达的一个传送点,当你死亡的时候会自动于此地复活。

  你若想快速返回传送点,除了坠亡、跳海,你还可以自爆。自爆的方法是长按手柄的Back键。本作的死亡没有任务惩罚。

3:技能点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还标注着技能点,它们类似于降落舱,找到后需要将几块舱门拉开,然后站上去获取。

游民星空

  角色的技能总共有六个,在游戏的开始区域可以轻松的获得四个。

  剩余的两个比较难拿,它们都在很高的浮岛上面,拿取的难度相当于拿飞船的部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成长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