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金子刷钱攻略 如何利用金子刷钱

2016-08-18 10:20:27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抽pP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里面的刷钱方法很多,大家知道怎么利用金子刷钱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人深空金子刷钱攻略,教给大家如何利用金子刷钱,成型后2分钟300万入账,还等什么,这么暴利的刷钱手段一起来学习下吧。

  看到好多人说什么刷寰宇石啦,刷什么零件啦,我只想说low爆了。

游民星空

  看到好多人躺尸几十万而沾沾自喜,而我两分钟300w

  看到别人都刷寰宇石,虽然寰宇石贵,但是!它不能叠加(下楼开始)

  首先你要打满一飞船金

  金单价220但是一栏可以叠加500个也就是一栏11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你飞到空间站,下飞船存档,再上飞船,开到空间站门口对着空间站打它知道警察出来打你,然后你就等死。

  复活之后不要开船出去捡尸体,有立马点开存档,读取第一个存档,当你读完之后,开船去捡尸体,你的金就变成了双倍。

  捡一次它会提示你飞船空间已满,不要管它,回去空间站屋里全部卖掉。

  卖完一船出去开船再捡剩下的一船会飞空间站存档再开出去重复自杀行为、………一直按这样刷刷刷。

  我玩的是ps4版,31格飞船一次卖290w。

游民星空

  主机的可以试试,我还在刷。

  好多人说稀有金属更贵,是,我也想刷稀有金属,但是,麻烦告诉我怎么先搞来一船稀有金属叫我刷。

  我要开始星际旅行啦~~~游戏生涯现在才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