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测试版多人模式及技能介绍

2016-08-23 16:47:04 来源:game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战场奖励

  铁驭的击杀奖励可提升自己的杀伤力

  于战场中,屏幕左下角有「击杀奖励条」,只要透过击杀即可累积;玩家可选择提升杀伤力跟蛛形炸弹;蛛形炸弹移动速度稍慢但会移动接近敌人,爆炸力高,不容小觑,过一段时间会爆炸。

游民星空

  给初玩的玩家一点建议:建议配备 R-201C 步枪、全像术、破片手榴弹、提升伤害力,试玩铁驭 VS 铁驭模式熟悉一下操作。由于 Alpha Test 把副武器(小手枪)跟反泰坦武器变成同一类型,但该模式中很少使用反泰坦武器(电能步枪为例外),因此配备小手枪是个保险的选择。装备则选图片红色圆圈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驭接口

  此接口为铁驭 VS 铁驭,其它模式只有雷达

  左上角的雷达变化很大,敌人不再如一代般为一个红点,而是一个红色扇形范围,读者亦可看到红色大圈圈与蓝色大圈圈,圈圈为我方或敌方玩家的再生点(再生圈只限铁驭 VS 铁驭)。左下角为击杀奖励、技能、手榴弹、武器(无总弹药量限制)。右下角为玩家击杀。正上方为分数。敌方玩家头上有条橘色长条,为该玩家的血条。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介绍泰坦(影片在铁驭影片下方,为综合介绍)。目前泰坦开放 Ion 及 Scorch 两种类型。与一代不同的是,两种类型皆为固定配置的装备与武器,无法更改基本装备。Ion 适合对付铁驭,Scorch 则适合打击泰坦。泰坦配备电池,因此可以拔下敌人的电池使其失去护盾削减防护,然后装在我方泰坦上增加生命力和护盾。在泰坦生命耗尽后,会换上警示线,警告玩家泰坦目前状态十分脆弱;与一代不同的是,这条警示线只有被攻击才会消耗,并不会随着时间而耗损,更可以配备电池补一点血(但不能恢复到生命阶段)。在警示线出现后即可使出近战处决泰坦。

两种泰坦

Ion

  配备雷射核心、防护罩、电子烟雾、雷射绊线、雷射、步枪,这些武器的优点在于快速,因此适合打机动性高的铁驭;Ion 机动性高,操作快速;雷射核心更是杀伤力惊人。

Scorch

  配备怒火核心、防护罩、电子烟雾、火焰地雷、火焰墙、火焰榴弹,这些武器具备高杀伤力,适合打击移动较慢的泰坦,但会伤及自己,这点要注意一下;火焰榴弹与火焰墙要对付敌人时必须算距离及时间;怒火核心更要抓对敌方的位置,不像 Ion 的雷射核心可以移动瞄准。

泰坦界面

  左上角为雷达。左下角为核心奖励、装备、武器。画面中间为玩家泰坦的血条。敌方玩家头上有条橘色长条,为该玩家的血条。

游民星空

  给初玩的玩家一点建议:建议配备 Ion,虽然对付泰坦吃力一点,但会操作的人懂得如何应变。武器打不到近距离又跳来跳去的铁驭时不妨使用近战,因为使出近战会瞬移过去。玩存钱战尽量踩扁 AI,武器弹药要留到真正的威胁才使用。

游民星空

总结

  Titanfall 2 虽然节奏跟一代比起来快上不少,而且配置也有很大的不同,但只要找到手感即可尽情体验。希望以上的心得可以帮助玩家迎接这周的 Test,有问题也欢迎提出,笔者将会尽量回答。感谢收看,我们在下次的测试版与正式版见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