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引怪、召唤NPC协助等技巧心得

2016-08-24 09:45:2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魂心依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引怪、召唤NPC协助是新手过关比较核心的要素,那么在这方面有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黑暗之魂3》引怪、召唤NPC协助等技巧心得吧!

  1、沼泽地我们会发现可以召唤一个紫灵。召唤他,保持薪王状态,将之引往双流放者处,转圈范围宽一点你会发现有个红灵也进来了。将这伙人通通引往大螃蟹处保持转圈,让他们厮杀坐收渔翁之利。

  2、由于结晶老者太容易对付,在你等级低的时候不妨招伊贡一起去虐黑骑士,保证零死亡。(仅一次)

  3、与塔顶巨人对话他就不再攻击你。

  4、幽邃BOSS门口两个NPC可以召唤去对付大堂里的怪,配个恢复基本清图。

  5、在地下墓穴跑酷过滚球处,你会发现你引来的怪全中招,安然回去捡东西。

  6、将法兰街舞BOSS门前两吸魂鬼引往一堆羊头处,坐等胜利者。

  7、地下墓穴薪王状态会出个红灵,滚球伺候。

  8、吊桥只砍一刀,你能收获更多骷髅灵魂。

  9、小恶魔处将宝箱怪骷髅小恶魔引做一堆,会发现胜利者残血,容易收拾。

  10、老恶魔王门口一NPC、恶魔遗迹篝火一NPC可以召唤,碾压恶魔遗迹地图。

  11、冷冽谷快速跑至BOSS门前,招两NPC向后碾压。

  12、不带NPC打街舞第一阶段保持转圈,可以不费一滴血耗死BOSS第一阶段。

  13、烟熏湖先别关闭大弓可以调角度让大弓射死大蛇,全程看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