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小麦、南瓜等全农作物资料一览

2016-08-26 14:23:23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Steve420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紫颂花(Chorus Flower)

游民星空

  紫颂花(Chorus Flower),首次出现在15w31a,采掘工具为斧。

  用任何工具直接采掘将会掉落本身,用斧采掘最快。

  如果被支撑的方块被打掉或者被活塞推动和被水流冲掉将会掉落0-1个紫颂果。

  当紫颂花的Age标签达到5的时候,紫颂花会凋零并发出声音,并且不再生长。

  紫颂花并不能用骨粉催熟,但是他是自然生长最快的一个植物。

  但是紫颂花是知识点最多的一种植物。

  如果要建造农场就要注意了。

  当紫颂花下方一个方块为末地石(Enderstone)的话,紫颂花将不可能凋零。

游民星空

  如果紫颂花下方是2个不是分支的紫颂植物,那么将有40%的几率将Age标签增加1

游民星空

  如果紫颂花下方是2格是分支的紫颂植物,那么它将有50%的几率增加1Age标签

游民星空

  如果紫颂花下面是三格不是分支的紫颂植物,那么会有60%的几率增加1Age标签

游民星空

  如果紫颂花下面是3格是分支的紫颂植物,那么会有75%的几率增加1Age标签

游民星空

  如果紫颂花下面4格是紫颂植物,那么将会有80%的几率增加1Age标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