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页:
展开下面正文
我下载游戏是在当乐下的,没广告不错,有广告的朋友可以去当乐下,当然买正版更好(别看我,我没钱)
打开游戏后第一张图是开发公司,第二张图是开发公司合作的公益组织war child大家可以查一下,游戏出售的部分收入将用于扶助战争中的儿童,所以大家最好买个正版(别看我……)
然后进入主界面,是这样的
文风有点怪
点了生存之后加载,点了确认之后点右上角叉退出到主界面
就会变成这样
点再次尝试,选择第一个剧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