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安特利亚英雄传》操作及游戏性等试玩图文心得 安特利亚英雄传好玩吗

2016-09-03 09:24: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令人遗憾的操作体验

  本作的战斗系统可以说是一大特色。玩家需要用三名英雄来组成一个小队进行战斗,视角跟过场的感觉都非常能给人WAR3的既视感(再加上画风也跟WAR3挺接近的),一度让我回忆起了当年冰封王座的兽族额外战役。每个英雄各具特色,初期的三个英雄(装逼王)就是最经典的战法牧的变种,45度的经典视角,再加上接战时的自动暂停,可以让玩家规划战斗策略,更有了一些策略游戏的玩法。

游民星空
每次遇敌时都会自动暂停,可以选择制定战术之后开始战斗

  是的,游戏的骨架看上去的确很美,这里多黑一句育碧,这个公司发行的很多游戏都有同样的毛病,看上去很美,但是实际游玩却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安塔利亚冠军》同样没法脱离这个育碧怪圈。看起来是即时战略+类DOTA游戏的操作体验,也挂上一副大众游戏的外皮,但实际游玩你会发现,即使是简单难度,也会很快让你气喘吁吁。游戏的战斗手感十分糟糕,无论你释放任何技能,都会有一阵短暂的延时,让人感觉十分不畅快;除此以外,弱智的AI和让人丝毫提不起兴趣的元素克制设定,也都影响了游戏给人的感觉。天知道我为什么要花128大洋买一款看上去就是小制作,且自动化走路会卡墙、AI又爱装逼又弱智、BOSS还难打的一B需要各种微操的游戏?(随意对比:巫师3年度版仅售158元)

游民星空
图片上看起来不错,谁玩谁知道啊!

超浓郁的既视感

  游戏除了场景中的战斗,玩家还需要承担一个领主的职责。也就是管辖自己的一块领地。游戏目标之中,玩家不仅需要在每一天规划领地的建设,还需要去进攻其他的领地和进行防守。这一部分给我开始的感觉很像是《英雄无敌》等策略游戏。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就是领地的技能树高度整合,且跟英雄技能解锁挂钩,简洁明快,也让人一看就懂,没有很多繁琐的入门学习流程。

游民星空
游戏的大地图模式

  在游戏之中玩家的游戏目标就是帮助公爵收复失地。不过这个过程并没有那么简单。游戏中的地形变化不算多,打过几次你就会发现似乎都是一张图(当然地形是随机生成的)。游戏中会出现各类随机事件,但是事件的种类并不算多。并且游戏中英雄技能的平衡度做得不够好。这些加起来,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在做的事情其实高度雷同,那就是总是在用几个固定英雄的固定技能组合,来来回回的做着一样的事,再加上糟糕的操作体验,整个游戏似乎散发着一股拒绝的气息。我能感觉到育碧想让玩家在游戏中花费更多时间,一点点积累的过程,但是如果这个游戏各方面都是半成品,且最基本的战斗环节做得不够好,怎么能刺激玩家一次次的“刷”呢?

游民星空
整合到一起的技能树

游民星空
城镇建设其实相当有休闲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安特利亚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