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9-03 19:12:06 来源:psnine 作者:hackjak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和战斗奖杯

展开

四、技能和战斗奖杯

游民星空

  道具栏长按△进入改造任意一武器,将能升级属性的用零件升级到MAXOUT,可安装的插件镭射,瞄镜,枪头等也需要装上

游民星空

  流程可解,开局到了书屋找koller重启系统后有12点数,可直接点满smartvision解开,多余的点数选脚和暗杀

游民星空

  主线2,KOLLER帮Jensen维护时发现隐藏的实验性机械增强技能,花2技能点解开一个装备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实验性兵器不要通过永久禁用来平衡技能装备率会导致和奖杯The Jack of All Augments冲突,应通过KOLLER的神经重塑校准仪(Neuroplasticity Calibrator)扩大技能装备率,以实现所有实验性技能都能解开。

游民星空

  每个技能点一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实验性兵器不要通过永久禁用来平衡技能装备率会导致和奖杯The Jack of All Augments冲突,应通过KOLLER的神经重塑校准仪(Neuroplasticity Calibrator)扩大技能装备率,以实现所有实验性技能都能解开。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2要去书店找koller,书店门外有三四个黑帮喽啰会巡逻走到一起,从屋顶跳下按圈击地并使用typhoon击倒至少三人跳杯,注意typhoon击倒敌人需要几秒,人倒地才跳杯

游民星空

  实验性升级远程骇入技能,不出错黑掉一台无人机即可

游民星空

  Jensen拳内藏实验性AUG装置特斯拉电弧,需要点满级才能激发四锁定,一次射击同时击晕四名敌人即可解锁,使用消耗Telstra cartidger弹药。二周目点数多时随意解。需要注意的是实验性兵器不要通过永久禁用来平衡技能装备率会导致和奖杯The Jack of All Augments冲突,应通过KOLLER的神经重塑校准仪(Neuroplasticity Calibrator)扩大技能装备率,以实现所有实验性技能都能解开。

游民星空

  游戏主菜单的breach模式,完成S序列的关卡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