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6-09-08 17:01: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CASE5-9月21日凌晨3点

CASE5-1

  跟LSABELA和解后,来到指示的地点(NORTH PLAZA),触发剧情后LSABELA被僵尸攻击,这时候救下她就可以了!

CASE5-2

  LSABELA受伤了,所以要背着她逃跑,赶快回到安全区吧,在路上会遇到拿霰弹的KINDELL,和他说话叫他加入,他能帮不少忙!

CASE6-9月21日凌晨3点

  把LSABELA背回安全区就OK了~看剧情~~~搞PP去

CASE7-9月21日上午11点

CASE 7-1

  上午回到安全区,触发剧情就可以了

CASE7-2

  这次的任务是去拆炸弹,可以通过头顶的指示找到炸弹所在,建议骑摩托车进去,走到最左边(也就是拆第5个炸弹的地方)但是在拆炸弹的时候CARLITO这个不死的垃圾BOSS又会来烦你了。所以要是想安心的去拆炸弹,还是先把他解决了

BOSS

  CARLITO开始会开着卡车来阻止你,首先吸引他去撞墙如果他卡住了就会丢炸弹攻击你,这个时候冲上去攻击他,此后他会向自己脚下丢炸弹,就赶紧跑,如次反复,之后他被攻击到剩3/1的血的时候就会逃跑,这时候你就可以继续拆炸弹。因为他还会回来的。

  这里虽然麻烦,但是如果任务失败了,游戏就会结束,也就是得到一种结局,我想大家不会希望这样草草结局吧!

CASE8-9月21日下午5点

CASE 8-1

  到达安全区就可以了~~~这个CASE也是只要看看动画就OK了

CASE 8-2

  这次你需要跟着LSABELA去寻找CARLITO的密室,这次你需要帮助LSABELA清理旁边的僵尸,不要让LSABELA死掉,到达地点后再次和LSABELA说话,得到新的指示,只要再9点之前回到安全区就可以了!

CASE 8-3

  这次我们在安全区的录象上竟然看到我们的“无敌小强CARLITO”被一个胖子拖走。没办法,谁叫我们是“终极正义”。去吧

CASE8-4

  根据指示到达地点后,发现我们要救的人了,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是一个屠夫!

BOSS

  这个屠夫还是满好解决的,他的攻击是丢飞刀,紧身砍击,和丢肉块,这里你可以用跑跑战术,所谓的跑跑战术就是在僵尸群里跑,屠夫很快就会跑累。这时候你就可以冲上去插他几刀,但是不要太恋战。那样你会被他抓住的。就这样慢满的把他磨死就OK了,之后剧情中CARLITO给主角一个挂炼就挂了。结局马上就要完了,加油吧!

FACTS-9月21日晚上10点

  最后的CASE,这时候到密室出发剧情,到了晚上12点的时候,天空中降下各种特种兵,所以游戏的难度明显加难,如果被这些兵抓到,一定要先办法脱逃,不然很难完成任务,这时只要回到安全区就可以了,当然。并不是那么简单,大约到了22日上午10点,丧尸就会完全被清空了,这回逛就方便了,你可以拿点吃的和武器,在中午12点以前回到直升机那就可以了  !

  好了,你已经完成72小时了,在剧情和STAFF结束后直接进入“加时模式”

加时模式

  LSABELA把你救出来了,但是我们的无敌小报记者也快变僵尸了,所以大事不妙,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LSABELA

  告诉你的物品这样你才能获救!所需物品如下:

  COLD SPRAY

  FIRST AID KIT

  BLENDER

  COFFEE FILTERS

  MAGNIFYING GLASS

  CAMP STOVE

  DEVELOPING SOLUTION

  PERFUME BOTTLE

  找到后交给LSABELA 完成任务!

  接下来我们需要的是发电机,这个东西可以在钟楼上找到,但是路上是很艰难的,多加小心!之后交给LSABELA 后,他又说需要10只毒疯,这个在僵尸的身上,只要看到僵尸在挠头,那他身上就肯定会有毒蜂,之后给了LSABELA 后,就会减缓僵尸化,接下来就到了最后的关卡了。只要跟着LSABELA 就可以了,僵尸不敢靠近,但是要是LSABELA 去帮你开门的时候可就不是那恶魔回事了。所以挺住啊`~~~发生剧情后背其LSABELA 前往吉普车,准备迎接最后决战。

BOSS-坦克

  坦克!。听到这个名字您是不是有什么感想。的确。叫我们去打僵尸还可以打坦克有点不现实,但是还是要上,吉普车只要由LSABELA 控制就可以了,你要做的就是攻击,只要攻击到坦克就可以减缓他的节奏,当坦克释放机枪侦察器和跟踪导弹的时候,就第1时间攻击这些东西,时间~好了,你们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BOSS-BROCK

  这个BOSS是最讨厌的一个了,并且你现在身上还没补给品也没武器,可以说是非常倒霉,并且输了就要重来。并且还是在坦克前。BOSS是个格斗高手,所以之前的格斗技巧也要多运用一下,并且要小心他把你打下坦克。要不下面的一群可爱的小僵尸会把你咬成蜂窝。这一战没什么好的打法,但是之后就是最后结局了,所以用自己的铁拳消灭他吧!

  终于全部完成了,等待GOOD ENDING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