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成长家园2》画面星球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成长家园2好玩吗

2016-09-11 14:29:15 来源:着迷网 作者:青衫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与游戏性

展开

极具创意的玩法让人眼前一亮

  沙盒类型的游戏相信大家玩的也不少了,但是大多数沙盒游戏,都在重复同样一种玩法:

  不停的打怪→收集材料→合成物品→建造→继续打怪,如此往复循环。

  而《成长家园2》的玩法却是独树一帜让人意想不到。

  虽然是一款开放沙盒游戏,也需要收集物品,但我们要搜集的却是星球上各具特色的植物,之后利用植物的种子来做各种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

游民星空
(利用种子可以种下植物快速成长)

游民星空
(在蘑菇林中尽情的弹跳吧)

  你可以利用蘑菇的种子在星球上的任何一处地方栽下一颗圆乎乎的蘑菇,利用蘑菇的弹跳力让BUD跳的更高;

  也可以利用高富菌的种子来制造一颗参天大树,让BUD攀爬到最高的地方。

游民星空
(高富菌可以让你爬的更高)

  游戏中一共拥有24种植物,换句话说就是24种玩法,可玩度非常高。当然,利用植物在星球上快速的探险,收集飞船碎片才是这款游戏的主要目的。

  在此基础上,游戏又加入了“技能”系统,通过探险学习到的“喷气背包”等实用技能,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玩法。

游民星空
(技能系统)

游民星空
(可以学习技能的设备)

结语

  作为一款续作,《成长家园2》能够保留前作的经典元素,并且在此基础上对游戏的地图和玩法进行了改进和创新,让游戏的风格、内容、玩法都有了一个质的提高,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

  而一款拥有开放世界但是内容不空洞,有明确游戏目的且玩法新颖的沙盒游戏更是我们真正想要的,《成长家园2》就做到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成长家园2》并没有像前作那样加入原生中文的支持,比较遗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成长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