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2》全技能及合成配方图文攻略 武器道具合成指南

2016-09-13 11:55: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关卡试玩3-首次改进

展开

关卡试玩3-首次改进

  攻略要点

  任务完成后即可从信号塔旁边的阀门盖子处进入地下室内部。

游民星空

  和柯瓦克对话,他接下来会教你大箱子的制作方法,只有拥有了大箱子你才能存储那些你从荒野上找来的有用资源。接取任务首次改进。

游民星空

  主目标:大块木头×5,一块布×5,编织绳×3;次要目标:杀死鹿×1

  在本次任务中大块木头很好找,只要注意地图上的标识点,在一路上留意发光的木头即可,在野外地图上大部分地方都能捡到;一块布通常在丧尸那里爆出,打死丧尸后在其附近查看有没有爆出这个任务物品。最后的编织绳一般存在与地图上的小屋子里,当碰到小屋子后进入仔细查看,地上和桌子上可能能够发现它们的踪迹。

游民星空

  至于任务的次要目标鹿,想要杀死它最好在进图之前先将沉默者弓箭制作出来,制作箭支的大砍刀能在柯瓦克的地下室内找到。将弓箭制作成功后即可远距离将鹿射死,不然鹿在发现你靠近后即会逃走。

  回到柯瓦克处,他就会让你在外面去制作大箱子,来到外面,C键打开物品栏,首先在制作栏目中将大箱子制作出来,然后换到物品栏点击里面做好了的大箱子,视角就会切换成俯视视角,这时候玩家就可以根据喜好调整建筑的位置,方向,点击F键完成放置。

游民星空

  营地,角色,技能等的升级都需要经验,但是营地会限制角色的等级,也就是说必须得先提升营地等级,再来提升人物等级。

  基础试玩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