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图文攻略 游戏模式按键操作及技巧挑战图文攻略

2016-09-15 09:54: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游戏模式解析

展开

游戏模式解析

终极队伍

  FUT:(全称“FIFA ultimate team”)FIFA ultimate team内的全新模式将会挑战你的球会管理和组队能力。在特殊条件下组建队伍,完成挑战并换取游戏内的奖励。

  你可在主机上完成挑战并提升球会,或把它移到FIFA17的配套应用程式继续游玩(现可于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下载)。

  FUT champions:在FIFA ultimate team的新竞赛模式争取你的荣誉。

  于一周内参加多项有不同组队限制的锦标赛,成功过关斩将便能赢取奖励以及取得进入周末联赛的资格。

  参加周末联赛能让你赢取FIFA ultimate team内一些最好的奖励。

游民星空

足球征程

  采用frostbite™开发:采用frostbite™的FIFA17提供真是现实的动作,把球员带到新的足球世界,并带领球迷扮演充满深度与感情的角色。

  体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生涯:FIFA史上第一次,透过扮演超级联赛的明日巨星Alex Hunter,活出他球场内外的人生。

  加盟超级联赛的任何球会,与真实的领队以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一同参赛。

  在全新的FIFA17世界,体验他的足球征程上的情绪起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