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1.029全队友技能详解及评价

2016-10-06 16:45:1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慷慨的小蜜蜂 我要投稿

第26页:任清璇和秦红殇实力测试(24)

展开

  我荆棘依旧是这么帅

游民星空

  然后收掉这两个残血的炮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荆棘那输出,脱离了未明的buff范围,是无法一击将满血的炮兵收掉的,所以秦红殇出场,飞奔中的秦红殇与炮兵错身而过,要放那炮兵一条生路?

游民星空

  当然不是,楼主为的是百分之百命中,秦红殇第一式轰下,炮兵整个人倒飞到天空上去了,这还真是满满喜感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胜利了,炉火纯青难度下,用秦红殇和任清璇过天王线最后一战,其实还是很容易的嘛,那些增援的队友,柯降龙、华山掌门、少林方丈,一个都不用也没关系,天书可以不用开,道具可以不要用。

  而且还能在师兄传功剧情之前清完,总之,就是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在上楼中,楼主已经为大家演示了一遍暴力输出队友的作用,实际上,在未明当辅助的情况下,如果要靠队友过天王线,暴力输出队友是什么样的水准,这就决定了靠队友能打到什么样的水准。

  如果只靠任清璇和秦红殇输出的话,炉火纯青没压力,宗师难度应该也没问题,隐藏难度机会渺茫,所以说,只靠任清璇和秦红殇的话,宗师难度应该是极限了。

  言归正传,通过楼主的演示,顶级队友中的两位暴力输出队友,谁的优点是什么,谁的缺点是什么,想必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了吧。

  任清璇是全场最佳MVP,大家应该没意见吧,事实上,大BOSS都是任清璇干掉的,如玄璃公、如天意城城主。

  任清璇可以说是顶级队友中接近完美存在的暴力输出队友了,队友中的柯降龙就是她了,既有加暴击率技能又有叠暴击率功体,大概一两个回合就能进入暴力输出状态,到后期将暴击率叠上去之后,配合上左右互搏,几乎每回合都是攻击两次且两次出暴击,4倍输出哪!

  4倍输出是可招募队友中输出伤害的极致,而且如果未明拿琴当辅助的话,暴击率和闪避率可以双双叠爆表,4倍输出对于后期的任清璇来说,简单得就像呼吸一样!

  更别提任清璇还有专克闪避狗的锁定buff,专克大BOSS的无视buff,自带25%的闪避率,远程输出,清debuff功体,任清璇是这么多队友中,被设计得接近完美级别的队友了,但就算如此,任清璇也是有其不足之处。

  第一式技能的伤害里实在是太差了,伤害在600-900之间,就算任清璇到了后期打出了4倍输出,但貌似也不比秦红殇第一式的2倍输出高多少。考虑到第一式是最常用的技能,所以任清璇第一式的伤害最好能提高一点,改为800-900应该比较合理

  第三式技能明显少一技能buff,一般顶级队友的第三式都有2技能buff,而任清璇只有1技能buff,明显很亏,建议在第三式中加一闪避buff,闪避buff既符合任清璇如仙子般飘逸这一人物形象,也使任清璇的生存与输出并重。

游民星空

  相比于任清璇,秦红殇前期亏了进入暴力输出状态的速度,后期亏了暴力输出伤害,全程则是亏了生存能力。要打大BOSS,却没有无视buff,要后期大爆发,却没有加暴击率的手段,真是各种亏,可谓劣势满满。

  但就算如此,秦红殇也是其有优秀的地方,第三式“三千雷动“堪称“清兵神器”,一发下去,世界清静,屏幕干净。第三式是秦红殇在这版本中的唯一亮点,如果第三式被削,那秦红殇就真心可以弃了,不仅顶级队友的位置不保,而且很有可能是垃圾队友。

  如果秦红殇要优化的话,我不希望她像任清璇那样可以加暴击率,因为一个任清璇就够了,不需要第二个,而且秦红殇身为顶级的暴力输出之一,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将秦红殇第二式的流血buff改为狂暴buff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狂暴buff非常适合秦红殇这个人物的性格,毕竟秦红殇就是恰北北,会狂暴buff的秦红殇简直人如其名。

  有了狂暴buff的秦红殇,前期就算不能进入暴力输出状态,那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后期进入暴力输出状态后,加上狂暴buff,有2.5倍的输出能力,虽然比后期任清璇的4倍输出差了一点,但也还好。

  至于身为暴力输出必带的无视buff,如果要加的话,还是在第二式里下功夫,废掉连击buff换无视buff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连击buff跟秦红殇第一式的震击buff不兼容,废掉也是理所当然。

  这样的话,秦红殇第一式依旧烂得掉渣,第二式打BOSS,第三式清小兵,这是个不错的思路。至于亏了生存能力的问题,考虑到秦红殇的功体效果只有两个,而一般顶级队友里的功体效果都有三个,或许可以在秦红殇的功体效果上下功夫,但楼主还没想好,所以就先这样吧。

游民星空

  然而就算任清璇明显好用于秦红殇,任清璇终究也只是顶级暴力输出队友而已,侠客队友中,有一人就算是以后期任清璇的四倍输出,也只能自叹不如的最强存在,那就是齐丽,接下来楼主会为大家解析这个版本中的唯一一个BUG级队友——BUG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