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夏日课堂》二周目新服装图文一览 二周目有哪些新服装

2016-10-15 17:13:57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她的成长将以五种项目(毅力、脑力、感受力、洞察力、发想能力)来表示。身为家庭教师的玩家,将以「引发出她的五种能力」为目标。根据传授的课程内容将使成长的方向性有所变化。要让她如何成长,全都取决于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具有钻研要素,能够享受与「宫本光」度过特别的七天时光的乐趣。

  重新游玩时,由于能以所储存的过关存档来进行游玩,因此也能享受到在首次游玩时所没有的课程及情景。再加上也有着一边游玩就会获得解锁的服装,只要能收集这些服装,不论是那种情景都能以喜爱的服装来进行体验。

游民星空

  在 2016 年 10 月 31 日之前购买的玩家,将致赠作为首批购入者特典的宫本光服装:樱红色 & 乳白色 制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红色为基底的「樱红色」与典雅色调的「乳白色」等两件其他款式的宫本光制服

  ※ 特典服装,能自可选择服装的二周目起使用。

  ※ 本特典仅致赠于 2016 年 10 月 31 日之前购买的玩家。

  ※ 可能有未经通知变更特典内容、暂停发放、或是结束发放的情况。

  ※ 本特典在附赠期限结束后,关于再次开放下载的时程目前仍为未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夏日课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