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侦察兵武器选择心得 玩狙就要潇洒

2016-10-26 15:07:42 来源:战地1吧 作者:Zombie一个 我要投稿

第3页:手雷和近战

展开

手雷和近战

  最后我把手雷和近战放到一起来说

游民星空

  这里我推荐冲击手雷给大家使用,打狙我们常常遇到打中敌人一枪敌人立马躲到旁边的掩体中甚至一溜烟就跑掉了,这时你看不见他不能用手枪或是狙击枪进行补刀怎么办呢?当然要使出我们的二踢腿拉,然后就是用什么手雷了,普通手雷引线时间他们就可能跑了,毒气强烈不推荐狙击手使用,带上防毒面罩不能机瞄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这个冲击手雷就非常适合,扔出后触爆给敌人逃跑是时间就非常之少,极其适合于补刀,一些拐角的地方也能打出奇袭的效果,可谓是抽风狙的好朋友啊。

游民星空

  之前的贴子有人说到干嘛要用小刀啊,威力不够大,拎个斧头当斧头帮多给力一斧一个死,这里我要说下近战武器都是分场合使用,不难发现近战武器分三种速度快 速度中等 速度慢,威力也是随速度变化,而从速度中等的武器开始,一些武器是有其他用途的,具体我这里狙击的贴子不做阐述,你们自己点到那个武器看,我在抽风狙上是推荐大家用速度最快的就行,速度最快的正面捅下是35血的伤害,对于狙击的补刀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我们就要追求出刀速度了,在速度快的里面挑个帅的就行。

  这里我也是将冲锋狙的打法大体上是推荐了一遍,当然上述是属于我的个人观点,如果你有自己一套的打法那是再好不过了,大家在打法上也不必全盘接受我的观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这个帖子可以帮到各位广大的新萌更快入手到战地1的游戏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