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朱莉与终极街头霸王4强弱项对比

2016-10-26 16:51:32 来源:街霸5吧 作者:一大波豆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中的人气角色朱莉相较于前作终极街头霸王4有了不小的改变,加强了一些属性,但为了平衡,也消弱了部分能力,想必街头霸王5的朱莉会有一个全新的手感。

游民星空

先说下比4弱的较多的地方:

  1.取消压键,牵制能力大为下降。

  2.对空能力削弱,2mp和5mk打点改变,无法用来对空,只能用2hp和5hp和跳mp抢空。

  3.跳mp打空中敌人的后续,只有在自身下落过程中命中,才可比敌人先落地进行后续追打。所以用来第一时间抢空命中的话,就只能接个tc了。

  4.风水引擎,普通技间的取消、236k的都会消耗V槽,会使得维持时间非常短,而且无法用中段技取消普通技。

  5.空中214k取消,打飞行道具角色会麻烦一点。相对增加了类似霸山蹴的技能,能过波,打中可取消ca,但被防-5

游民星空

比4强的地方:

  1.移动速度大为增加,4466性能依然出色

  2.连技不用压键难度变低,伤害和以前相当。

  3.623kk起手有无敌,这点比以前强很多。

  4.vs目测在人物消失那段时间有无敌时间,类似城管66,可以灵活运用,但被防-5。

  5.多了个4hk(效果和隆4hk差不多、但被防-2隆的是0),压起身会很好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