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EX技能性能变化与伤害关系 多个人物实验对比

2016-10-26 16:47:20 来源:街霸5吧 作者:Amaranth09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作为格斗游戏的代表作之一,广受格斗爱好者的喜爱。不过很多人可能只求玩的爽,对于EX技的变化和伤害的关系没有什么概念。了解并掌握它后,在进入街头霸王5,你可能会蜕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游民星空

  部分CA伤害:博迪VT420、苏联400、内卡利VT380、劳拉VT370、美华360、劳拉伊吹博迪350、卡琳纳什肯春丽警察内卡利340、叉子嘉米拉希德拳击330、白人长手320、方292

劳拉指令投伤害对比(重指令投和EX指令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劳拉236MP+P和EX236MP+P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琳236K+2P和EX236K+2P对比注:EX236K在地面有追击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琳236K+P60 EX236K+P120 博迪EX624K(跳水)

游民星空

  非EX跳水轻的170 中的180 重的190

  链子 140 150 160 EX170

  注:EX链子可以挡波

  我个人理解EX技能性能变化不大的伤害提升高追加格挡、无敌、移动投属性的EX技能,一般情况下加的伤害提升非常低(特例拳击EX28K比28HK有60伤害提升 附加格挡)所以带入连段的时候 带这些属性的伤害提升非常有限。简单比较比如劳拉236PP,本来没法反击的技能,用236PP格挡掉打出伤害,那么这个EX技能是赚的。如果劳拉2MP+236PP相比2MP+236P的提升只有9伤害(90%递减)。

  大赛成绩不好的角色多是现阶段参赛机师带入CA弱的角色,气普遍用在EX技能上,比如博迪、劳拉、警察、瑜伽。而带入CA能力强的角色,比如、叉子还是很出彩的。所以说除了像美华这样择到死的角色,其他大部分角色不管是各种打法套路,最终还是要将对手的血量打光,用太多的加强性能的EX技能会导致伤害不足。

  追投部分首先是一部分小概念快速起身无法被投,投技无法后快速起身有2帧投技免疫,但即使用3帧技能抢招,一样有1帧时间可以被投技投回去,如果拆投可能会被打断。

既然叫追投,那么一定有两部分, 第一部分并不是“追”而是“击倒”,第二部分确实就是投简单的卡帧(一帧不丢)追后快速起身。伊吹非ex升龙对地+236MK+普通投 对手无法用拳脚反角落不用前移就可以一直投的角色举例:纳什 隆(其他很多都没测试)

  卡帧技巧:隆角落投+5LP挥空+投 除了凹、 后后、起跳、CA 其他招式无法化解,由于普通投失败动作小,所以起跳也是劣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