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农场17》农耕施肥与动物养殖图文攻略 模拟农场17成就一览

2016-11-07 17:56: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页:打包及生猪教学指南

展开

【入门教学指南-打包】

制作草垛

  ①进入拖拉机,将负重和后方打包机连接起来。

  X键打开打捆机,V键降下秸秆集装车,B键开启打捆机,接着驾驶拖拉机沿着农田中的条状谷物行驶过去,打捆机即会在后方开始工作。

游民星空

捡拾草垛

  ②进入拖拉机,将负重和后方自动堆叠机连接起来。

  驾驶拖拉机进入田中,将后方自动堆叠机右边的收集口对准地上的包扎好的草垛,完成收集。

游民星空

  ③将拖拉机带着草堆行驶至指定的存放仓库,在仓库门口完成卸载,卸载按钮要按两次,第一次是进入卸载模式,第二次才能卸载草垛。

游民星空

【入门教学指南-生猪】

生猪

  ①进入拖拉机,Q键将前方负重和后方的运输车连接起来,(注意,这里如果是教程关卡,则一定要连接负重,不然不会给下一步的指令)

  将拖拉机驶入前方不远处的家畜市场,用所有金钱购买一共9头生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购买后生猪就装载在您的车上了,现在需要将它们运回猪圈。目标位置在七号地区的下方,可以9键扩大地图找好行驶路线一路开过去。

  开到指定地点后将车上的所有生猪卸除。这样生猪就进入猪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现在需要找些食物给它们。猪基本上什么都吃,有四种作物可以用来进行喂养:玉米是最常见也是最基础的饲料。生猪同时也需要从大豆或油菜中摄入蛋白质。并且为了补充膳食,还要为它们提供谷物(小麦或大麦)以及块茎作物(土豆/甜菜)。

  教程中为我们准备了四种食物,E键进入拖拉机,Q键将前方的草垛叉连接起来。用叉铲将这四处所有食物运送上右边的食槽中。在给食槽装作物的时候就能观察到生猪会过来用餐了。

游民星空

  ④除了食物之外我们还要给他们准备饮用水,连接上负重和后方的水桶,将拖车开至指定水塔上接满水,水的容量显示在屏幕右下角的油量下方。

  装满后将拖拉机开到猪圈另一边的水槽边,I键给其注入饮用水,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完成后我们可以用秸秆来制作生猪和奶牛的垫料,保持垫料的新鲜可以让动物过的满意,秸秆也会在一段时间后变成堆肥。

  首先进入伸缩臂叉车,Q键接上前方的草垛叉。插上草垛后,将草垛放入拖拉机后方的秸秆吹送机里。

游民星空

  将拖拉机开到猪圈另一侧的指定地点,I键开始卸货,草垛就会变成垫料铺撒在猪圈之中。

游民星空

  ⑥最后我们需要至始至终的保持猪圈的清洁,需要将动物进食时弄的到处都是的饲料进行清理。

  进入叉车,连接上草垛叉,将猪圈食槽前方散出来的饲料全部铲起,重新放入食槽之中,即可完成该步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农场1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