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改善延迟方法推荐

2016-11-09 12:23:0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shi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玩战地1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延迟过高的困扰呢,这对一款射击游戏的体验是致命的,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战地1改善延迟的方法。来看看吧。

  小弟配备i5 4440+16G+1060 6G+win7驱动为最新,之前刚玩也是和大家一样为了CPU吃满之后延迟而苦脑(朋友的fx 6100+960却是顺的)。看过蛮多文章,这个方法最有用,就是把全屏幕模式改成无边界。

游民星空

  不可思议的是就算玩亚眠都蛮顺的,当然若显卡和配备过低也没办法,显卡好些的,可以开启垂直同步来压低帧数,减低cpu负担(若是显卡差了些的建议关闭)

  若是NV的显卡快速和自适应,垂直同步似乎都不会生效,因为无边界模式还算是窗口化,而全屏幕不会有这问题,但会和之前一样延迟。

  只好将控制台内的,垂直同步改成 "使用3D 应用程序设定",开启游戏内的垂直同步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