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手合时敌军大兵团攻城应对心得

2016-11-10 18:38:5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chunmeng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在进行战斗的时候可以选择手动指挥作战也可以自动指挥作战,那么在手动作战时如何应对大军攻城呢,来看看三国志13手合时敌军大兵团攻城应对心得吧。

游民星空

  1.要有兵器技能的武将,将城墙上的床弩升级为连弩,作为第三道防线。

  2.紧靠城墙外架起2-4座井阑,作为第二道防线。

  3.在连弩、井阑的射程之内,用十队精锐骑兵在井阑前面做肉盾,随时将损失最大的两名武将回城回复伤兵,然后立即投入战斗,如此无限循环。作为第一道防线。

  4.再放个技能,敌人后方的弓箭兵有时会偷袭井阑,可以放个火计烧(小心不要烧到自己人,因为烧死自己的兵,无法回复,技术不好可以多用暂停键慢慢打,萌新注意多存盘)。

  连弩、井阑都是面攻击,手合时敌人一次只能出十队,他不停增援,你就无限回复伤兵。

  不要给虎豹骑爬城墙的机会,因为敌人一旦上墙,城内就不能回复伤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