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DLC赤鸦行动新人物图文介绍

2016-11-14 09:56:2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GG解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的新DLC“赤鸦行动”来了,新DLC有什么新出场人物呢?为您推荐彩虹六号围攻DLC赤鸦行动新人物介绍,快来看看吧。

  试玩视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最新DLC的发布时间是2016年的11月17日

  和此前的黑冰,尘土战线以及骷髅雨一样,支持依然是2位干员,1张新地图

  本次的特勤干员,来自日本SAT,性别的变化和此前有所区别,主要针对攻防双方而言。

  与此前不同,本次的进攻方,变成了女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IBANA

  特勤干员的技能,有点将ASH和THERMITE 结合起来的意味,发射出去的是6发特殊的装置,可以将加固过的墙体炸开,但是爆炸范围并没有热切那么大。

  武器选择等游戏更新之后我给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展示,当然在视频的后半部分就是有关新干员的实战演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CHO

  这是一位具有无人机的防守方干员,除了可以探测地方单位之外,他的无人机装填无数发麻痹弹,

  但是每次最多可以使用3发,而且使用过后会有冷却,貌似是8秒cd,只要有就可以一直用的节奏,

  中了麻痹的人,屏幕会受影响,只会显示部分的模糊场景。

  伴随赤鸦行动上线的另外就是日本的地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在第4赛季的中间,将更新此前备受大家期待的第五条款的地图,巴雷特大学,将会以PVP的方式加入游戏 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