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战斗机应对攻击机、轰炸机心得

2016-11-15 16:33:14 来源:A9VG 作者:jr0005353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众所周知,战地1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载具,可以供玩家在战场上使用,其中空中载具使用率比较高的就是攻击机和轰炸机,那么在我们操纵战斗机时如何应对这两个大家伙呢,来看看“jr00053538”分享的战地1战斗机应对攻击机、轰炸机的心得吧。

游民星空

  目前就本人的观察攻击机、轰炸机依然是大家的首选,这两架的优点我就不赘述了。

  战斗机的人气始终比攻击机、轰炸机低。由于战斗机没有强大的机炮、没有强大的炸药,不能够简单的杀死人,导致被大家嫌弃。其实战斗机是一台高水平的战机,它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够驾驭,战壕战斗机既能封杀轰炸机还

  能克攻击机,杀地面步兵也不输给攻击机,也能利用自身的速度来躲避防空车、防空炮的攻击,生存能力可以说是空中一级棒。

战壕战斗机心得

  尽量使用第三人称来做攻击,第三人称能够帮助你协调机体之外,还能够让你的战壕炮打到死角的位置。

打攻击机的方法

  先看敌方后座有没座人,没有就请往死里打,如果看到它有减速的情况,刚好这时候发现他是飞平行或者飞很高,那就是主驾驶要准备切后座射爆你的节奏,这时候你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第一种加速到他头上请他吃战壕,第二种马上往回飞切到他抓不到你的位置,过个两三秒在给他第二轮,反复几次他不是被你烦死,就是被你射死。

  战斗机打攻击机最忌讳的就是贪枪,这一贪绝对会被后座射下来,不用急者把第一轮子弹打完可以分两、三轮来击坠。

打轰炸机的方法

  直接飞到轰炸机的头上用战壕炮炸他,如果发现他后座有座人请切别的角度来炸,千万不要傻傻的平飞去炸,尽量不要用机炮来打轰炸机,请利用战壕来炸轰炸机,除非轰炸机没血才用机炮去补,不然基本上我不建议用机炮去打轰炸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