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Nvidia7系以下显卡DX报错解决方法

2016-11-16 12:39:0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Reparo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用Nvidia7系以下显卡的朋友们有没遇到DX报错的问题呢,这个问题尤为普遍,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希望能解决各位的问题。

  目前官方论坛的朋友讨论出了一个方法应该能够暂时解决7系以下显卡dx报错的问题,就是把驱动回滚到334.89那个版本,然后在system32里把nvapi64.dll重命名为任意一个名字来通过bf1的驱动检查,因为这个版本是2014年出的,目前来看蛮多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装了这个驱动之后fps会掉,所以要降低画质才能玩。DICE和Nvidia官方仍旧没有回应,只是在说正在讨论,如果有新情况会发出通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