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新手生存要领与人物推荐 新手实况生存解析

2016-11-16 11:18:22 来源:饥荒吧 作者:伊卡Mas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的世界里新加入了很多新朋友,今天就为这些新朋友带来了饥荒新手生存要领与人物推荐,让大家看看这位作者的心得与想法,没准一些技巧会对你有帮助,一起来看吧。

生存要领

  ①新手要记得一点,千万别去打那些和你一样高的因为他们通常很厉害。遇到个子矮的,只要不是一大堆或者无害的动物(兔子,蝴蝶等不会反抗的动物),肛他!

  ②记得你的物品栏里常备食物,草,树枝,燧石,这4个是最基础的东西,必须要的哦。

  ③最好去下载一个饥荒全本手册,里面有所有的物品介绍以及获得方式,让你更快的了解这个世界。

  地图分别为三层

  地面(你最开始出生的地方)

  洞穴一(地图的猪王村落,澡泽,森林,会出现洞穴,一般只有三个,显示的名字是落水洞用稿子挖掉就可以进去)。

  洞二(在洞一地图上,有很多蜘蛛的区域一般有洞二入口,黄色的一大块石头,名字叫铥矿,也是用稿子挖)。

  但是新手在地面跑就行我还记得我以前在地下死了无数次,然后来贴吧问怎么过洞二。

  补上,这是进洞一的大石头。

游民星空

  洞一的图找不到这是地面的。

  绿色区域代表了草地(特殊生成,马蜂,洞穴有时候也会有在这里出现)。

  黄色区域代表了荒漠(特殊生成,仙人掌,猎狗巢穴,秃鹫,风滚草,山羊等)。

  橙色区域代表了桦木林(特殊生成,大猪村,狸猫洞,格格木雕像,必刷一个复活石)。

  青色地图代表了草原(特殊生成,牦牛,大量兔子)。

游民星空

  沼泽,咖啡色的地图(刚刚忘了说了,地面的地图也是咖啡色为沼泽地面特殊生成鱼人,芦苇,触手,枯树枝)特殊生成,大量蜘蛛,大量触手,没有补血的,2套三件套就别进去。

  矿区,同地面颜色,特殊生成,石虾,这玩意攻击高防御高,可以用来恶心蜘蛛。

  森林,同地面,特殊生成,同地面。

  蘑菇地,地图显示为五颜六色,特殊生成,各类蘑菇,深渊蠕虫。

  兔人领地,淡蓝色,特殊生成,兔人房,兔人村,荧光草。

  怪物领地,同地面矿区颜色,特殊生成,蝙蝠,洞穴蜘蛛,洞二入口。

  这是洞二占地最大的主要区域,危险不是很大,但是有蠕虫的威胁。

游民星空

  这是迷宫,很多白蜘蛛,但是也有宝箱,打开里面有好东西。

游民星空

  这个是主要产生丢矿的区域,后期很重要的,先不说。

游民星空

  这是饥荒最讨厌的生物生存的地方猴子!偷你东西,扔你,见一个我杀一个,但是会有香蕉,没有牛奶,洞穴地下的一些花纹变红的时候生物会暴动,猴子变暗影猴子,打死会掉落胡子,做肉排雕像用(中期物品,先不讲)

  补图

游民星空

  这是混合区域,主要是蜘蛛和雕像,没太大用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