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系统规则设定解析 玩法要点详细说明

2016-11-17 10: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黑掉所有人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通过支线解锁区域的操作系统,并且黑掉它,从而获得这个区域的操作权。来到新区域后,我年假按下右摇杆开启黑客视觉寻找有橙色显示的地方开启这些支线。

游民星空

扰乱你的敌人

  不管你选择怎样完成任务,最简单快捷的的方法肯定是扰乱你的敌人。比如你可以使用你的无人机,但是通过呼叫一个帮派或呼叫警方会更加有效,因为他们可以让敌人的注意力长时间放在他们身上。但是做这些事的时候小心不要伤害那些帮助你的帮派,不然他们就会反过来对付你。

游民星空

击晕的敌人会苏醒

  虽然这是常识,但在游戏中是一个很容易忽视的要点。任何被击倒且未被杀死的无意识的敌人最终都会恢复。这些敌人旁边会有“zzz”,表示他们只是暂时被击倒。几分钟后,或如果有人发现了他们便会叫醒他们,他们之后会站起来,回去巡逻或逃跑。不过近身搏斗和潜行击倒的敌人是不会再起身的。

游民星空

双击破解键将自动触发对象效果

  注意不是所有的情况下都能是如此,双击破解按键(L1/LB)会自动破解画面里指示的目标。这是非常方便的设定,比如是驾驶时,尤其是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能快速准确地破解对象。但是快速破解也有一个缺点,它触发的效果将是随机的,所以在关键时刻还是谨慎使用。

游民星空

黑客总部远不止一个

  dedsec是一个庞大的组织,虽然只有几个核心成员,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只有一个藏身处。事实上,当玩家的任务行进到硅谷或者奥克兰,你会解锁这些区域的总部,并且可以使用3D打印机、休息、换衣服和更多互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