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维京小队》游戏系统与战斗模式图文介绍

2016-11-17 12:39: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kwdz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维京小队》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传统RPG元素与2D横版过关游戏的融合。这款游戏到底好玩吗?快来看看“skwdzh”分享的维京小队游戏系统与战斗模式介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萌萌哒的boss

【都是童年的感觉啊】

  在我打开《维京小队》后我惊愣3秒,随后儿时的回忆纷至沓来,还记得那天天捧着小霸王游戏机的童年,那在模拟器中和小伙伴一起闯关的《圆桌骑士》。咳,扯远了,不过这一款以北欧维京海盗为题材的2D横版ACT着实让我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时候就是看到木桶就要打,总是指望能掉出好东西

  要说除了2D横版的玩法还有什么勾起了我童年回忆的话,那就是这动漫式画风了,当然《维京小队》的画面自然是比过去的街机游戏精致了无数倍,但是风格还是那样的风格,味道还是那样的味道啊,在配上那激昂欢快的音乐,搞怪有趣的人设,啊,小伙伴你在哪,让我们重温到童年吧。

游民星空
△拿咸鱼的搞怪敌人

【融合了些许RPG元素,但仍有瑕疵】

  不同于传统的2D横版ACT游戏一味的杀人闯关,《维京小队》巧妙的加入了一些RPG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更填趣味,无论是场景中小支线还是那几个藏的极其隐蔽的道具,都让《维京小队》的趣味性上升一个档次,美中不足的是全程居然一句对话都没有,这是在玩哑剧吗。且虽然设计了商店系统,然而装备的属性都只是数据上的增加,装备之间毫无特色也没点特殊功能什么的,这就导致大部分的道具都是鸡肋毫无用处,只能沦为收集品。

游民星空
△可以购买各式武器

  通过支线物品会损坏这一点可以看出制作方是有意在这方面加大游戏的探索难度的,老实说一开始笔者也是被搞了个死去活来,又没有个背包给我放起来,一直搬着走一不小心就被敌人打坏了,然而很快我发现每个场景是可以往回走回到最初始的地点的,瞬间我就感觉哔了狗了,敢情我这么一直小心的护着,把东西带着走是多此一举了啊。这样相互矛盾的设定着实让人蛋疼。

游民星空
△偶尔出现的支线

  本作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幸运值的设定,幸运值的高低决定了,某些装备是否可以爆出,某些地方的宝箱是否会出现,幸运值不够的话宝箱甚至会出其不意的变成怪物,这样的设定相当的有趣,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并没有更加深入的展现了。

游民星空
△运气好了,打个墓碑也掉装备

【略显单调的打斗】

  虽然添加的RPG元素让《维京小队》加分不少,但是依然难掩打斗元素太过于单调的弊端,作为一款以打斗体验为主的ACT类游戏,如果能有炫酷的打斗效果,各种不同的连招,在加上不同人物之间的组合招,那可真是完美了。但是这些《维京小队》统统都没有。所以如果你是冲着精彩的打斗场面来玩这款游戏的话是注定要失望了,虽然有4个不同类型的人物可选,但是这四个人物的连招效果完全一样,而大招更是除了颜色外完全一样,是除了颜色外完全一样,是除了颜色外完全一样,这………..但是和好基友一起联机游玩的话,不同的符文攻击搭配在一起一定能带来更多的乐趣。

游民星空
△四个角色的大招全是这个样

  与场景的互动太少,就算是过去的街机游戏也不会只有拿东西砸人这一种形式吧,就算是捡个额外武器来点特殊攻击那也是好的吗,个人觉得制作方在这些方面几乎没有花心思。倒是在某一关中出现了一些解密的元素,但是也实在太过于简单了,简单到了已经不能称之为解密了,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制作方在纠结于是不是要尝试一下,纠结到最后就做出了这样的一个环节,所以最后做的有点不伦不类。

游民星空
△这个藏的是真好,正常人肯定都以为是背景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维京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